(人 ³ ᴗ ³)學生價冬日保濕方案 ✧˖°

by - 晚上11:21

嚴寒天氣下,
保濕成為了最基本的護膚訴求,

今回就來介紹平民版的開架保養品
就是自白肌的皇牌產品 -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及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假如你有閒逛萬寧的習慣,
應該早已發現自白肌的影踪了。



一系列產品均屬「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
低敏不刺激。



自白肌乃台灣第一藥粧供應商「統一藥品」旗下品牌,
以日本醫美成分研發。

化粧水是台灣製造,
水凝露則是韓國製的。



保存期限為三年,
盒上亦有注明其製造日。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 ($78/290ml)

採用濃縮玻尿酸,
強力鎖緊 1000 倍水分。

質地類似啫喱狀,
較一般水液狀的toner濃稠,
不過塗上面時感覺水感清爽不黏膩。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水凝露 ($88/50ml)

獨特高機能階段式保濕系統,
除層釋放高效保濕因子,
更深入肌膚最底層提供充足水分。

類似乳液的質感輕盈好推,
不會悶焗油膩,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不過我發覺這瓶是較適合晚間使用,
因為當我白天用時,
之後再塗Kanebo Allie 防曬時會產生擦膠碎,
所以我偏好臨睡前厚敷當成sleeping mask,
翌晨發現皮膚表面仍殘留一層鎖水層,
不會變得繃緊乾巴巴,
由於學生很經濟
所以我的用量也十分凶狠。

但假如是熟齡肌,
單一的保濕功能可能未必滿足到了。



塗後皮膚回復水亮光澤,
而且觸感變得非常柔軟嫩滑,
即使最近氣候乾燥,
我的皮膚也沒有脫皮,
加上性質溫和,
用後不會令我的敏感肌感到刺刺的。

有時簡簡單單的開架保養品
也會令人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綜合評價 -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系列

質感:♥♥♥♥♥ (質感輕盈易吸收,不會悶焗油膩)

保濕:♥♥♥♥♥ (皮膚回復水亮而有光澤,而且觸感變得非常柔軟嫩滑)

氣味:♥♥♥♡♡ (無香料,無酒精,減低了對敏感肌的刺激性)

價格:♥♥♥♥♥ (學生價夠划算,用量再狠也不肉痛,已被我列入回購list了!)

+產品由自白肌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