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 溫暖夢鄉★爽健夢の纖腿襪(*ˇωˇ*)

by - 晚上10:50

每逢冬天,
Scholl爽健夢の纖腿襪褲是我的睡覺良伴,
早在去年已發文介紹:

今年新出了限定版粉紅色的初次體驗裝,
不過與它無緣,卻讓我重遇夢の纖腿襪褲。




產自英國,
對於我這些已搬出來自住的人來說,
最緊要當然就是可以機洗,
省回用手洗的時間和力氣。



足踝21hPa · 小腿16hPa · 膝上11hPa的分階段壓力設計,
利用睡眠時間進行纖腿,
一夜間有效減輕腿部水腫,
改善腳部循環,
消除腳部疲勞,
幫助收緊肌膚。



我這雙尺碼為M,
由於棉質尼龍素材富有彈性,
所以很輕鬆就穿上了。



粉嫩的薰衣草色充滿少女味,
無足尖設計有助休息時散熱,
彈性極大的材質,
不會包得過份緊實而造成不適。
本身我一向都屬於手腳冰冷的體質,
於嚴冬的寒夜裡穿上夢の纖腿襪褲,
使雙腿感到份外溫暖,
更易安然入睡。




早前我還自購了消腫輕足襪,
以後日與夜都可輕鬆纖腿了!



+產品由Scholl爽健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