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貴婦的英式High Tea♞fresh♝

by - 晚上7:18

早前獲邀出席了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場地為中環Sevva餐廳,
佈置優雅而有格調,
環境氣氛很悠閒舒適,
順帶一提,
這裡的杯碟的雕花印花也太精緻了



然後裝一下貴婦,
來嘆一頓優雅的英式high tea 吧!

這個high tea set 也實在太豐富了,
除了選擇多之餘,
食物水準也具有很高質素。





嚐甜的我當然是主打甜品那層
賣相精緻,蛋糕質地鬆軟,
味道口感都很有層次,
不會太甜。



另外也可即場試用Fresh 皇牌- 玫瑰系列的護膚品。




而Ms B Cakery的著名甜品大師親身示範海綿蛋糕的裝飾技巧。


大家各自也有一套即場試做。



我的制成品,
當然及不上師傅的專業功架吧....





最後大會亦送上黃糖潤色護唇膏(玫瑰粉紅) SPF15
及兩件蛋糕成品回家送給母親呢!




其實我本身也是fresh 的長期用家,
因為fresh 的護膚品真的很好用,
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和我的膚質就是太合得來了~

看我家中自購的fresh 存貨吧...





最後謝謝fresh 和shemom的邀請
也祝各位母親節快樂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