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亮眸✧24K煉金術☆

by - 凌晨12:03

雙眼最易出賣女性的年紀,
當中一出眼紋就好像挽救不了,
因此眾多skincare 之中,
我最捨得落本亦是眼部保養,

這次試用PHYRIS保濕眼部啫喱真的令人期待呢




PHYRIS是德國專業護膚品牌,
以先進科研為本。

保濕眼部啫喱內含野生馬尾草精華、
珍貴24K金微粒成分等,
有效深層補濕儲水,
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隱藏幼紋及皺紋,
減褪及收緊浮腫眼袋。




按壓式瓶身設計,
方便又衛生。

質感呈米黃色半透明啫喱狀,
帶有微細的金粉,
金光閃閃看上去很奢華亮麗呢!
用後水潤保濕不黏膩,
而且啫喱狀完全不用花力氣就會很易推開,
也很快被皮膚吸收,
即使不小心入眼時亦不會澀眼,
只是香水般的氣味稍為濃了點,
對於我這種不太喜好重香味skincare 的人來說是有點不習慣。






用前圖:
眼底黑黑灰灰的陳年黑眼圈,
再加上眼紋,
尤其是正中間那條是非常礙眼.....
使眼睛為上去很無神疲乏。




剛塗上eye gel 後:
剛塗上後,仍然見到有輕量金粉黏於眼週,
不過稍為按摩後直至完全被吸收過後就消失了。



使用了一個多星期後:
眼紋稍為被淡化,
而且黑眼圈範圍及色素都減低了,
試用期內我也沒有出現過敏或長出油脂粒,
個人覺得補濕功效的確超凡,
亦增加了眼周肌膚光澤,
雖然試用期不長,
但明目亮眸的效果令我感到很有驚喜。




綜合評價 -  PHYRIS保濕眼部啫喱

質地:♥♥♥♥♥ (質感水感滋潤卻不油膩,暫時眼週也沒長出油脂粒,啫喱狀亦易於吸收)

保濕:♥♥♥♥♥ (補濕功效超凡,可略為減淡眼紋) 

去眼圈:♥♥♥♥♡ (可能因為當中含有24K金微粒,打亮了眼週肌膚,黑眼圈色素也有改善) 

價格:♥♥♡♡♡ ($508/15ml,價位較高,不過即使試用期短暫也有顯著亮眸效果,真的令我遲點用完也想繼續回購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