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閃爍花火點亮肌膚✺SOFINA Primavista (下回)✤

by - 上午11:12

續上回SOFINA新品的用後感:




Sofina Beauté 抗老化防曬乳液 SPF50 PA+++ ($270/32g)

多年來我是Sofina 防曬品的長期用家,
差不多每一款Sofina 防曬我都已經試過了!

用後感回顧:
SOFINA beauté 美白抗老化防曬乳液-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25857






是次介紹的是改良版的SOFINA beauté高效抗老化防曬乳液SPF50+ PA++++,
如上回工作坊時所述,
防曬乳液都由PA+++升級至PA++++,
多一個+號的PA值,
對於肌膚的防禦力也相對加倍了。






這支防曬乳液集合了4合1- 抗老化、保濕、化妝底霜功能,
使用UV防禦技術「ADVAN」,
有效阻隔UVA,防止肌膚老化出現皺紋或鬆弛等現象,
加入了Rosemary 耐氧化劑,
有效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毒素。


質感是奶白色的乳液狀,
看手上的流動性就知道比較水感,
所以塗上面時一點也不覺黏膩,
雖然現在加強了防曬度,
但真的仍然維持著Sofina 防曬品一貫透薄的優良傳統!

而且標榜無需卸妝,
再加上四合一功能,
懶人合用啊~~~~







Sofina Primavista Long Keep Base UV 持久控油底霜SPF 20ㆍPA++ ($280/25ml)


Long keep base 是我不斷回購的base,
這支應該是我的第五支了。








對於我這種喜歡貪新鮮的人來說,
能夠令我回購五次當然是因為它真的太好用了~~~~
雖然我不屬於油性肌,
但混合偏乾的我T字位就是很易溶妝,
過了中午後就開始浮粉
而我很多時又懶去補妝....



我主要用於T字易出油位,
其他位置會用別的保濕base ,
不過保濕這支沒有固定一支,因為暫時未遇上最好的:p


所以遇上了long keep base,
便解決了我的T字位泛油問題,
至少大半天妝容仍能保持啞緻不浮粉。

因為以前試過其他控油base 是會抽乾水份的,
結果皮膚水油失衡而會越乾越出油....

Long keep base 的質感則較水,
上面時不會感覺太乾,

控油之餘亦帶有微微滋潤感,
這也是令我對long keep base專一多年的原因啊!











Sofina Primavista  SPF25 PA++ 柔亮持久防曬粉餅 
(補充裝連粉樸 $290/9g,限量設計粉盒$100)


全新幻彩閃爍花火限量粉盒以幻彩閃石排列出一個燦爛的花火圖案,
設計充滿少女夢幻感,
而且它是限量的,
今季賣完便不會再出了,
假如各位喜歡這粉盒的就要快去搶一個了~~





我選用的色號是03 象牙肌色,
此粉餅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
質感細膩柔滑,
而附設的粉樸質地也很柔軟。




素顏照:
最近春天天氣不穩,
所以我的皮膚也相對地很飄忽,
這天皮膚的泛紅比平時嚴重,
毛孔粗大。





完妝照:
這粉餅的遮瑕度頗高,
完全掩飾了我的泛紅,
遮毛孔能力也很不俗,
使膚質看上去更趨細滑,
難得的是遮瑕高之餘卻不會予人厚粉感覺,
妝感於自然無瑕中取得平衡,
而持久度也屬於中上,
基本上過了大半天底妝也沒變暗浮粉,
到晚上回家落妝才看到T zone 位有少許甩粉,
唯一要挑剔的是剛上面時,
對我而言質感有點乾,光澤感稍弱,
不過過了2小時面部出了些少油後,
底妝看起來反而比剛上妝時更貼面。





不妨到Sofina 專櫃試試這個10小時持久妝容的最強組合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