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肌的有機玫瑰園✿Melvita <送$50 Melvita coupon>

by - 晚上9:25

iMORE 萬人體驗團的另一體驗品,

就是Melvita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我還是第一次使用Melvita的產品,
反而她的姐妹品牌L'OCCITANE就用得多了。


果油蘊含豐富的脂肪酸,
有助提升皮膚的再生功能,
有維持皮膚的緊緻及彈性的作用,
對預防及撫平因為懷孕引起的妊娠紋或體重變化造成的橙皮紋具明顯功效,
同時亦有效減少皮膚的色素,預防黑斑及雀斑形成。




Melvita產品都印上有機認證COSMEBIO,
表示了:
總成份中最少95%為天然成份(包括水份)
總成份中最少10%為有機成份 (包括水份)
總植物成份中95%為有機成份





這支玫瑰果油含有100%天然成份及99.8%有機成份,
遠高於COSMEBIO所制訂的標準。

可能因為不含Parabens類防腐劑,
所以保質期相對較短,
2013年9月就到期了。




按壓瓶身,並附設開關設計。

果油質感就如平日的卸妝油質感相近,
如果單用的話,
確實是略嫌厚重油膩,
因此我會把它與我的面霜混在一起使用,
份量也可相應減少,
也減輕了塗上面時的油膩感,
不過可能不太適合油性肌了。

玫瑰花味不重,
可能因為沒有加上人工玫瑰香精的化學物,
所以氣味不算太討好,
不過就是勝在夠天然。







使用前:
這幾天的初春天氣有點飄忽,
忽冷忽熱的,
所以我的敏感皮膚也難以適應而又缺水泛紅了。




使用後:
解決了缺水問題,
鎮靜了我的敏感,
泛紅位置也沒之前那樣嚴重,
膚質觸感較為柔嫩滋潤。





綜合評價 - Melvita 玫瑰果油

質地:♥♥♡♡♡ (油狀質地略嫌過份油膩,吸收度也較慢)


保濕:♥♥♥♥♥ (非常滋潤,鎮靜了我的敏感泛紅) 


氣味:♥♥♡♡♡ (玫瑰味不重,因沒有添加過多化學香料)


價格:♥♥♥♡♡ ($350/50ml,由於質地濃潤,每次用量很省,所以價錢不算太貴)






另外,我會送出$50 Melvita coupon,

想參加的請到BE post 參加: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68147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