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の覺醒❣柔亮C 絹肌❇

by - 晚上11:10

敏感肌的我又去冒險試美白精華動くウインク顔文字素材

因為美白都是愛美女仕的終生課程

這次試的是Dermacept「美肌亮白C10美容液」,
Dermacept以喚醒真皮層為目標,
使護膚品能深入真皮膚,改善其機能,
此美容液首創加入HyperBrightening C配方,
能將維他命C維持在新鮮、穩定、活躍的狀態,確保濃度不變。
C10 即表示採用10%高濃度純維他命C製造,
將6項強效美肌力量灌注肌膚細胞:
減少斑點、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改善黯啞肌膚及黑眼圈、收細毛孔及抗衰老功效。

產地來自日本大阪。

使用了啡色的不透光容器,
因為維他命C容易受光線影響而變質,
這類容器就可保持維他命C的穩定性。
試管式設計,衛生而又可準確計算份量,
透明液態狀,初初上面時,
質地是感到有點油膩的,
但吸收過後就變得水感清爽,
香味帶點糖果的甜味。



可惜只有一星期的試用期,
對於要真正試得出美白產品的效果就是太短促了,
始終大部分美白產品也需要至少兩星期才看得出效果,
淨白淡斑方面當然暫時仍未見效,
不過我倒覺得這美白精華的保濕力不錯,
通常美白精華都會偏乾,而我的雙頰偏乾,
有時轉用美白護膚品會脫皮,
而用了這支精華後,
雖然我本身的毛孔粗大,
但皮膚因有一定的水潤度也略為柔滑了,透出光澤。

而且對我的敏感肌並沒有造成不適,
是性質溫和的美白產品。



綜合評價 - Dermacept美肌亮白C10美容液
質地:♥♥♥♥ (透明水狀質地初上面會有點油膩,但後來吸收過後就回復輕盈)
保濕:♥♥♥♥♥ (保濕水潤,皮膚因有一定的水潤度也略為柔滑了) 
美白:♥♥♡♡♡ (由於一星期的試用時間太短,美白淡斑效果暫時未見效,只是覺得稍為提升了肌膚光澤度)
氣味:♥♥♡♡♡ (帶甜味像糖果的香氣,香味有點怪怪的)
價格:♥♡♡♡♡ ($380/12ml,價位頗貴,容量非常迷你,而且可能我臉大我每次也用上四滴,應該很快就會用)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