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肌拋光術♀ shu uemura TSUYA 光感新品✧⋆

by - 晚上11:25

以往我都有用過shu uemura的皇牌產品,

包括卸妝油,粉底液及妝前泡沫底霜,
但總覺得有點名過於實,
所以對這品牌其實好感不大。


但這次我被shu uemura全新 TSUYA光感新肌精華吸引了,
「7天‧白瓷般細滑、剔透、光澤」聽起來實在太神奇...

因此試用了shu uemura全新TSUYA光感新肌精華及妝前泡沫底霜。



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
含活細胞新肌複合物,其高度滲透且高活躍特性,
直達肌膚底層,令肌膚從基層逐層更生,
刺激大量骨膠原合成。


滴管式設計,方便控制份量。
精華是粉紫色的乳液狀,
燈光下還會透出很夢幻的幻彩珠光
質感比較濃稠滋潤,
不過塗在臉上,略為按摩,
五秒後就吸收得七七八八,滲透度高,
吸收後臉部水潤清爽又不會很油膩。


綜合評價 - 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
質地:♥♥♥♥♥ (粉紫色珠光質地吸收度快,保濕之餘仍能保持清爽感)
光澤:♥♥♥♥♥ (用後提升了肌膚的剔透光澤感,加強面部輪廓的立體感)
氣味:♥♥♥♡♡  (香味有點濃,讓我想起頭髮定型產品的香味... :p)
價格:♥♥♡♡♡ ($520/30 ml,頗貴價,不過見效亦很快)

shu uemura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
升級版的泡沫底霜中注入同系列的TSUYA光感活能精華,
加速肌膚自我更新能力,令肌膚展現剔透明亮。

關於shu uemura 的UV under base mousse,
我曾經試過最原始的版本,就是最左手邊的那款,
感覺是超雷的.... 
這次再試其實也有陰影...
不過新品適合混合性偏乾肌,應該會比較配對我的膚質。


試後發覺配方的確是改良了,
沒那麼乾,至少不會像舊版般乾到出油。
而且新版的杏桃色於光澤感和臉色修飾上,效果都提升了。
還有配合了shu uemura 的專用五角化妝棉,
比起用手指或用掃上,
用化妝棉上的底霜會比較服貼,
不過就是比較花時間,
對於每天早上趕出門的上班旅來說,
有點費時不方便。

大家可參考下圖妙用shu uemura 的專用五角化妝棉!

綜合評價 - shu uemura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
質地:♥♥♥♡♡ (質地較舊版易推和較水潤,不過要配合五角化妝棉使用就是比較麻煩和費時,而且按壓瓶也難以控制份量)
調色:♥♥♥♥ (自然杏桃色,再加上注入TSUYA光感活能精華,可有效調亮暗黃膚色而又不會呈現過份死白的色調)
防曬:♥♥♥♡ (有SPF30 PA++ 的防曬系數,可省略再用防曬的步驟)
價格:♥♥♡♡ ($340/50g,和舊版的價位一樣,但我個人覺得新版比舊版好用多了,舊版也實在雷到不能用...)

用前素顏圖:
膚色比較暗啞無光,
毛孔粗大,使膚質看起來很粗糙。

用了精華和make up base後:
由於這兩款新品不是主打收毛孔,
毛孔依然粗大的,
可是皮膚的剔透光澤感有明顯提升,
也可令面部立體感更強烈,
而且精華的保濕度使膚質較水潤而有彈性。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