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導出的天作之合ౄ 附SK-II 神仙水小送禮⊰⊹

by - 晚上11:39

前幾天獲邀出席了< BE X SK-II 100 bloggers見證神仙水5D奇蹟>工作坊。



今次Madam Sixty Ate的地點對我這些在灣仔的上班一族實在太方便了
即使已分了兩場,但每場也有50人,
氣氛熱鬧,場地裝修頗別致,
不過由於人數眾多,所以地方顯得有點淺窄了。

然後化妝師和Model 示範了SK-II 神仙水的多種用法,
例如敷上嘴可以即時滋潤嘴唇,
而且比潤唇膏更快滲透。


model 也當場示範了5D skin test。

然後大家也齊來測試神仙水的滲透度,
分別各自滴一滴水和神仙水於一小塊羊皮上,
左邊的小水點還是完好無缺,
但右邊的神仙水卻已完全滲透到羊皮上,
証明了神仙水較易被皮膚吸收。


另外大家平時有留意到這支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的存在嗎
出席了今次活動,我才是第一次發現它啊
想不到質地很水潤,試上手後手部皮膚也變得滑滑的


出席者都可得到非常豐富的試用品,
SK-II Basic Line & SK-II MEN!!



女仕們的Basic Line 包括了: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150ml、Facial Treatment Mask護膚面膜6塊及Clear Lotion 150ml。



SK-II Clear Lotion 150ml

這支Toner 是我個人的導出首選,
去角質非常有效,
每次導出後棉花都會灰灰黃黃,
潔淨度非常徹底,
皮膚觸感會即時變得嫩滑。
而且又不含高濃度酒精,
不會過份刺激我的脆弱敏感肌,
正當我上星期剛好用完了一瓶,打算回購,
今次就收到這支150ml,一支可以用很久,大愛呢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護膚精華150ml

關於神仙水,相信各位也不陌生,
而我由今年年頭開始一直都有用神仙水導入,
我覺得神仙水是比較全能,
因為導人後能明顯提升緊緻度,膚質也比較細滑剔透。
用這支神仙水導入再配上SK-II Clear Lotion導出,
個人認為這是其中一個能把美肌效果倍大的天作之合!
假如各位有導出導入機,不妨試試看呢!




SK-II Facial Treatment Mask 護膚面膜

由於紙質較厚,而且size也較大塊,
所以未算十分貼面,
不過精華份量非常多,很重身,
質地很濃潤,敷後十分保濕潤澤。




導出導入前的素顏:
膚色較暗黃,毛孔較粗,
由於最近比較夜睡,
暗粒也正在醞釀想變痘痘 -.-


使用了SK-II Toner + 神仙水導出導入後的素顏:
膚質嫩滑細緻了,
色澤也較剔透亮白,
痘痘也被抑制了!




想不到大會還送出了SK-II MEN!
是想提醒各位女孩子貪靚的同時,也不要忘了身邊的那位嗎?

這1 set 價值$490的SK-II MEN限量「男士神仙水體驗套裝」包括:
1. 男士活能護膚精華(神仙水)75ml
2. 男士活能保濕潔面乳 20g
3. 男士活能修護霜 5g x 2

set 裝可一次過試齊三項基本護膚產品,
比平時單售的神仙水抵買呢!



早前,我在facebook 參加了「全城見證.神仙水美肌奇蹟」活動,
每日頭100名寫得最好嘅神仙水用後體驗嘅SK-II fans會獲贈(價值$400元)SK-II Pitera™奇蹟體驗套裝,
而我也得獎了,非常大堆頭的sample,
SK-II 就連送sample 也這樣大方呢
活動現在還未完結,大家也可去參加:

最近神仙水也有買一送一的promo:
由2012年7月1日至8月31日,
20-30歲的顧客只要在SK-II專櫃或概念店購買任何容量的SK-II神仙水並加入SK-II Club,
即可於其生日月份獲得75ml神仙水乙瓶。



最後,我今次也有小送禮,
就是一支10ml 的SK-II 神仙水sample,
想參加的請在此post 留言,不接受pm or 悄悄話,
只限郵寄,4/8 10pm 截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