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冬敏感肌溫泉浴♦ Vichy◄

by - 凌晨12:02

這個星期天氣突然變得很冷,

我也不小心感冒了,
而且皮膚也變得很缺水,很難上粉,
所以於嚴寒天氣下,
希望VICHY溫泉保濕精華可以滋潤我的敏感肌。

這支精華蘊含15 種稀有礦物質的 VICHY 火山熔岩溫泉水,
有效紓緩及強化肌膚防禦力。
高濃度透明質酸及最新研創醫學保濕成份Aquabioryl™絲柔鎖水因子,
經皮膚科醫生臨床測試驗證,有效24小時持續保濕。

加上醫學低敏配方,以天然防腐劑代替 Paraben,
更適合敏感肌使用。


精華是奶白色的乳液狀,水潤易推。
用一泵已足夠全面使用。

用前素顏:
最近皮膚狀態比之前轉天氣算是穩定下來了,
雖然仍是有點泛紅,
不過膚質還可以,只是缺水問題還是令我上foundation時有卡粉的煩惱。

用後一星期的素顏圖:
用了保濕精華一個星期後,
舒緩了泛紅,皮膚喝飽了溫泉水後,
膚質更柔滑細緻,收細了毛孔。

平時少用保濕精華的我,
一向對保濕精華會有偏黏膩的偏見,
對我這種麻煩的敏感混合肌來說,
實在很難遇上一支水潤不油膩又不會敏感的保濕精華,
但這枝保濕精華質感很清爽,吸收得快,
效果水嫩而不黏膩,
終於解決了困擾著我這個冬天的卡粉煩惱,
上妝貼服得多。

綜合評價 -  VICHY溫泉保濕精華
質地:♥♥♥♥♥ (乳液狀質地絲滑清爽不黏膩,滲透度快,而且Paraben-free,適合敏感肌使用)
保濕:♥♥♥♥♥ (膚質變得更水嫩細滑,上妝亦貼服得多,而且摸上手也發覺皮膚更柔軟,手感沒之前那樣粗糙) 
氣味:♥♥♥♡♡   (非常淡的香味)
價格:♥♥♥♡ ($300/30ml,以精華價格來說,這支不算貴,但水潤保濕效果卻令我很有驚喜,回購度極高,我甚至有全包整個系列的衝動呢 ^o^)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