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ourjois 底妝新品試用 ➹ ✡

by - 晚上11:44

Bourjois 的底妝產品質素不錯,

以前就曾經用過黑蓋的healthy mix foundation,很薄很貼服。

這次有幸可試用Bourjois 底妝新品 - 有機排毒粉餅。


我選的色號是52號, Vanilla 色。
純白色的粉盒,設計很清簡。

粉盒內裡已附有粉撲及鏡。

比較特別的設計是360度旋轉鏡盒。

上了foundation + 排毒粉餅後:

色澤略嫌偏黃了一點,
而且我不太喜歡用粉撲,所以我是另外用私家化妝掃上妝的。
妝容頗貼薄自然,妝感不會很重,
屬於混合肌的我,持久度大約可維持5-6小時。

綜合評價 -  Bourjois有機排毒粉餅
質地:♥♥♥♡♡ (粉餅質地始終比liquid foundation 較乾,不過這個粉餅也沒有令我現乾紋)

透薄:♥♥♥♥ (底妝貼薄,妝感不重) 
遮瑕:♥♥♥♡  (遮瑕度不俗,可遮了我面上的泛紅)
持久:♥♥♥♥♡  (最近天氣不算太熱,也很少出汗,大約keep 到5-6小時)

價格:♥♥♥♥♡ ( HK$198, 不錯的品質再加上玩味十足的360度旋轉鏡盒,頗抵用的^^)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