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jois Healthy Mix Foundation 試色文

by - 晚上11:35

之前在Bourjois 的小敗: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3640&do=blog&id=25524

已經用了Healthy Mix Foundation 個多月,
但因為最近比較忙,
結果拖到今日才有時間寫文。

選用的是第二淺色的色號: 52 Vanilla。
真空按壓式泵狀的設計也很方便。

素顏: 
毛孔很明顯,膚色泛紅而且不平均,膚質有點帶乾而且粗糙。
上完Healthy Mix Foundation後:
膚色少了泛紅,皮膚較前有光澤。遮瑕度不算太高,遮毛孔還可以,但遮雀斑紅印就唔算太有用。
之後再上碎粉定妝,大功告成!
綜合評價 -  Bourjois Healthy Mix Foundation
質地:♥♥♥♥♥ (乳液狀的質地,不算濃稠,順滑好推)

透薄:♥♥♥♥♥ (妝感貼薄自然,修飾了臉色之餘又不會覺得很濃妝) 
遮瑕:♥♥♥♡♡  (遮瑕度一般,遮陳年黑眼圈或遮紅印也不會太有用,還需另上concealer)
持久:♥♥♥♥♡  (如果沒上蜜粉,過了大約四小時便開始出油,上蜜粉後即使不補碎粉則可keep 到大約八、九小時,而且色澤也沒有變暗)

香味:♥♥♥♥♡  (果香味很清新也不太濃味)

價格:♥♥♥♥♡ ( HK$208/30ml,以這個價錢而有這種質素,其實已經很不錯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