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以罕為貴的道地墨西哥菜〠 Coyote Bar & Grill

by - 上午9:48

雖然香港是國際美食大都會,不過墨西哥菜就比較罕見,上個週末我就來到Coyote Bar & Grill飽嚐一頓地道的墨西哥大餐。


酒吧格局加上鮮色的佈置甚具南美異國風情,最適合與朋友們把酒當歌。


就連小擺設都帶有墨西哥熱帶雨林特色。


餐牌全都是道地的墨西哥菜,而且每碟都相當大件頭,適合一大班人一齊share。





派對拼盤 $248

點一客拼盤就可試齊多款小食,包括香辣雞翼,辣肉腸薄餅,香炸墨西哥辣椒,迷你煙燻手撕豬肉漢堡,串燒,牛油果醬配玉米薄脆。



一大盆金黃脆香的玉米片,最適合蘸上清新順滑的牛油果醬。


辣肉腸薄餅裡面釀滿芝士,隨著烤過的高溫都融化出來了,同時也把甚有咬口的辣肉腸內餡黏在一起。



串燒就有雞肉和豬肉各兩串,我尤其喜歡吃燒雞串,雞肉滑嫩不鞋口,表面帶焦香卻又已經去掉雞皮,沒那麼油膩。



香辣雞翼辣度絕對不輕,一入口辣味在口腔中縈繞不散,香炸墨西哥辣椒內藏流心芝士,鹹辣交雜,貫徹墨西哥菜的重口味。



迷你煙燻手撕豬肉漢堡的豬肉絲腴潤細嫩,加上BBQ煙燻醬,惹味無窮。



芝士焗玉米捲餅 - 烤雞肉 $185

吃墨西哥菜又怎能欠了捲餅?!捲餅花款層出不窮,這款Enchiladas 以餅皮包裹烤雞肉食材後,上面淋上墨西哥辣椒蕃茄醬及牛油果醬後,表面灑上芝士和乳酪再烤焗。



色彩鮮艷的配料,就像墨西哥人一樣熱情奔放,而且餡料扎實豐富,份量十足,兩個人吃罷一整條充滿飽足感。



伴以橘紅色的墨西哥飯,清爽帶微辣,散發濃濃的異國香氣



墨西哥薄餅 - 煙燻手撕豬肉 $135

墨西哥薄餅的餅皮烤得微焦,口感酥軟得來帶點韌勁,吃起來保留著單純的麵粉香。



裹滿家常墨西哥料理Carnitas 手撕豬肉絲,經長時間燉煮的豬肉肉質軟嫩,甜鹹夾雜,沾上紅綠莎莎醬及酸忌廉,味覺層次感豐富。



朱古力布朗尼 $68

布朗尼切成一口一個,烘得微暖,結合冰冷的雲呢拿雪糕,一冷一熱形成強烈對比。



brownie質地扎實之餘略帶濕潤,介乎於蛋糕和餅乾之間的口感,混有不少朱古力粒,可可味夠濃郁。




Coyote Bar & Grill

灣仔駱克道114-120號嘉洛商業大廈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