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字頭抵食buffet ✌ 香港珀麗酒店戀上法日海鮮自助晚餐

by - 中午12:54

一到五月又是Le French May,之前來到香港珀麗酒店協奏坊西餐廳細味戀上法日海鮮自助晚餐


餐廳環境寬敞,座位之間不會排得太擠,店員勤快收碟執拾,坐得舒服自在。


冰鎮海鮮種類亦不少,有蟹腳、青口、小龍蝦、凍蝦等,想不到二字頭價位的buffet會有麵包蟹供應呢!蟹蓋儲滿豐富的蟹膏,甘香軟滑,不過每次refill蟹蓋時數量亦不多,想吃的話就要手快了。


魚生刺身即叫即切,肉質油潤而軟滑,帶出鮮甜的魚味。



最特別就是有即叫即燒的喜馬拉雅山鹽板燒牛脷及安格斯肉眼,我自己就尤其喜歡油脂分佈均勻細緻的安格斯肉眼,肉質鬆軟富油香,簡簡單單以鹽調味,更能突出濃郁的肉味,滿口瀰漫著牛脂香氣,卻又不會太肥膩,我也忍不住encore了好幾轉。



法式田螺焗酥盒將焗烤田螺及黑松露薯茸釀入鬆化的酥皮,可說是經典的法式美食。


香煎鴨肝油脂豐腴,軟綿順口,與脆卜卜的多士互相輝映。


而且還有好幾款熱辣辣鍋物,材料以海鮮為主,包括日式清酒煮蜆、法式海龍皇煲和三文魚頭麵豉鍋。


和風炸物有炸天婦羅、日式芝麻雞翼,炸得夠香口,沖繩苦瓜特色炒蛋吃起來苦味稍淡,是初接觸苦瓜的入門菜式,退火消暑。


日式鰻魚炒飯有不少切粒鰻魚,真材實料,炒飯炒得夠乾身,粒粒分明。


個人尤其推介照燒鯖魚柳,沒有太多的魚骨,配上甘甜燒汁,魚身夠入味。


吃完這麼多肉食,也可吃點沙律中和一下飽膩感。


雖然已經吃到十成飽,但吃甜品的又是另一個胃 :p



甜品方面就大多是日式為主,紫薯撻造型精緻,但紫薯味就略嫌偏淡。



十勝紅豆抹茶瑞士卷質地綿柔,可惜對於我這些綠茶控而言,茶味就未夠濃郁。



綠茶大褔包得圓鼓鼓,不過略為甜膩了一點。



主題甜品不算太出色,反而葡撻甚有驚喜,酥皮造得層次分明,入口鬆脆表面鋪上焦糖,內裏燉蛋口感軟滑,蛋香濃郁。



這部自製班戟機按下OK鍵,等1-2分鐘便有熱辣辣班戟新鮮出爐,方便快捷,可以加入不同配料自己D.I.Y一下。



最後吃得再飽也不要忘記還有瑞士名牌Mövenpick雪糕任食!



飲品亦有果汁、咖啡和茶水等自斟自飲。




香港珀麗酒店協奏坊西餐廳
銅鑼灣信德街8號香港珀麗酒店2樓
https://www.facebook.com/rosedalehotelhongko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