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着維港吃Fish n Chips♒ 白鬍子炸魚薯條

by - 下午5:38

下班後來到中環碼頭乘船過尖沙咀,等船期間就被這間白鬍子炸魚薯條的香氣所吸引。


餐牌貴精不貴多,主打炸魚薯條和炸物小食。



點了兩款炸魚薯條外賣,想不到份量都頗多。



每款炸魚薯條選配一款醬料,這次就分別選了英式棕醬及蒜蓉蛋黃醬。



招牌炸魚薯條 $68

炸魚脆漿加入啤酒,因為啤酒是充滿氣泡的液體,可以讓粉漿變膨鬆,炸起來就會特別鬆脆。


從橫切面也可看到金黃的外皮十分輕薄,咬下去口感特別酥脆,裡面包著嫩滑雪白而又相當豐厚的魚肉。



厚切薯條連著薯皮炸得外脆內軟,邪惡又美味,完全吃到停不了口!


檸檬黑椒炸魚薯條 $77

這款和原味的分別在於灑上黑椒提味,雖然是炸物,卻沒有過份油膩感。



吃前滴上檸檬汁,口感會更清爽也能消除滯膩,與黑椒搭配在一起,更是完美的平衡,特別醒胃。



大大塊魚柳和原味的招牌炸魚薯條稍有分別,額外加了香料再醃,所以亦更加香口惹味。




白鬍子炸魚薯條 

中環中環7號碼頭地舖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beardfishandchips/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