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初生幼滑肌膚↣ Maggie Beauty PlaSon 等離子傳導儀療程

by - 中午12:33

早前病了好幾個星期,
吃完西藥的後遺症,
就是下巴和腮位都在
瘋狂失控地爆暗瘡 T__T

終於等到與病魔糾纏完了,
病情漸漸好轉,
我才有精神和心情去收復失地,
我就來到位於銅鑼灣的
Maggie Beauty瑪姬美容分店
體驗PlaSon 等離子傳導儀療程
釋放電能,重生激活肌膚細胞。


Maggie Beauty 瑪姬美容銅鑼灣分店
大堂面積雖然不大,環境舒服,
令人放鬆心情享受療程。



房間略細,不過整齊潔淨,
氣氛寧靜自在。



瑪姬美容療程開始前,
首先瑪姬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之後也會為我針清,
尤其是下巴腮位超多暗瘡,
美容師清得十分乾淨,
而且手勢亦不算太痛,
清理好油脂污垢後,
更可令療程效果更顯著。



Maggie Beauty PlaSon太空等離子傳導儀
利用嶄新等離子技術重組肌底細胞,
配備兩款不同探頭。


Maggie Beauty PlasmaPoration專利操作頭,
透過TDDS等離子傳導技術,
借助所釋放的電極能量,
打開連接皮膚細胞的黏附分子,
產生60-200倍驚人吸收力,
只需30秒,溶液即被肌膚瞬間吸收。

而SonoPoration通過穩定的空化作用,
增加細胞吸收和產品滲透,
同時刺激生物調節和淋巴系統,
增強皮膚彈性,重拾初生幼滑肌膚。



然後美容師就會先用
PlasmaPosation專利探頭,
甚麼護膚產品也不需塗,
期間只會感到少許溫熱和
輕微拮肉感覺,
完全不會感到絲毫痛楚不適。
等離子具有強大消毒能力,
消炎滅菌,打開細胞通道。




接著就會以SonoPoration聚焦超聲波
導入瑪姬美容保濕精華,同樣都是暖暖的,
沒甚麼感覺,皮膚吸收得極快,
安全有效地將精華傳送到肌膚底層,
有效從肌底改善肌膚,
最後敷上面膜,強效保濕滋潤。



療程後完全零downtime,降紅抗敏,
肌膚面層至底層都回復白滑彈嫩,
原本暗黃略黑的膚色變得淨白均勻,
為脆弱乾涸的敏感肌膚增加光澤和彈性,
就連面頰的粗大毛孔也細緻了,
最令我滿意的是即時淡化下巴的暗瘡痘痘疤印,
而且對於我的敏感肌而言,
PlaSon 比打laser淡印的感覺溫和得多, 
強大的消毒能力有效消除細菌,
避免暗瘡再度滋生。




+療程由Maggie Beauty 瑪姬美容所提供+

Maggie Beauty 瑪姬美容集團
WhatsApp預約/查詢: 9739-5828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