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品速報❣Bijouna音波振動按摩髮梳❤

by - 晚上10:07

隨著科技進步,
現在連髮梳也要追求多功能!

來自日本的Bijouna
推出超聲振動磁力髮梳
更找來人氣女子組合 NMB48
擔任代言人:
http://www.bijouna.jp/reset/




總共有三色選擇,
包括金、白及桃紅色。



而我也得到了這份聖誕禮物,
就是一把白色的
Bijouna 超聲振動磁力髮梳❤


興奮開箱吧! >v<
髮梳體積頗大的,
不過就方便我這些髮量超級多的用家,
因為本身家裡的梳雖然體積小巧,
但需要反覆梳十幾次才可梳完我的一頭亂草,
可是梳得太多次會令頭髮愈梳愈散,
這把基本上梳五下就能梳順全部頭髮。



盒內附上全日文的說明書,
即使看不明白也不是大問題,
因為一上手就曉用。

操作時需要在梳子背部入電,
放入2粒AAA電池,
可以連續使用 10小時。


塑膠軟墊既方便清潔,
亦可令頭發更服貼,
減低因靜電而出現的鬆散情況。



開啟電源制後,
髮梳會發出每分鐘 6000次的超聲振動
和 1000 Gauss的磁力。
使用時會感到微震,
梳理時會比平時普通的梳子
較容易一梳梳到尾。


本身乾性髮質相當毛燥散亂,
尤其是髮尾極易纏繞、經常打結,
使用Bijouna 超聲振動磁力髮梳梳理後,
輕易震散打結的頭髮,
髮絲回復柔順貼服。



另外還可當作頭部SPA機使用,
刷毛上加有圓頭鋼珠的設計,
對頭皮起到按摩的作用之餘,
亦可避免梳頭時刮傷頭皮。


這樣就可自家享受Head Spa
通過按摩頭皮給大腦恢復體力,
快速舒解壓力和緊繃感,
激活細胞活力,
在忙碌疲勞中放鬆心靈。



小缺點是這把梳體積較大,
比我這個大面人的半張臉還要闊大,
雖然材質屬於輕身,
重量為170g,
但始終不太方便外攜,
所以我都是放在家中使用。

不過秋冬季向來是我這把乾旱長髮的煩惱季節,
除了要轉換更滋潤的頭髮護理產品,
加大護髮力度,
原來一把梳頭好工具亦可事半功倍呢!




+產品由 FitBoxx 元氣館 所提供+


FitBoxx 元氣館



゜゚*◕專頁內有送禮第七回!
送出日本Shiseido藥妝手信◕*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