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ㅂ`๑)美肌窈窕吃出來・*

by - 晚上11:39

到了冬季,
肌膚中的水分就會更加容易流失,
但是補水保濕可不僅僅只需要外在保養,
內在給肌膚補充足夠的營養元素,
亦可吃出水嫩美肌。

而我本身每天都有服食美肌補助品的習慣,
近日就開始試食Skin C
野菜膠原蛋白口服啫喱
升級版膠原蛋白口服啫喱



兩者都是日本製造,
之前在日本旅行時,
見到於大部分藥妝店亦有分銷。





Skin C 野菜膠原蛋白口服啫喱 ($69)

日本新登場野菜排毒美容啫喱,
集排毒及美顏於一身,
高效抗氧化能力的茄紅素再配合
精選膠原蛋白、維他命C及蝦青素,
即有效清除體內毒素及
刷新肌膚纖維組織,
使膚色紅潤剔透。


一盒內有7條獨立包裝啫喱,
每1支相等於3個蔬果營養, 
一個生菜食物纖維、
一個蕃茄的茄紅素和
一個紅椒的胡蘿蔔素,
只含7.1kcal,
像我這種經常外出進餐的大忙人而言,
食肆總是多肉少菜,
而這款就可補充我嚴重缺乏的膳食纖維。


啫喱口感較為軟身,
沒甚麼靭度,
不過酸酸甜甜的味道幾好味。







Skin C升級版膠原蛋白口服啫喱 ($69)

精選海洋性膠原蛋白,
增量16% 膠原蛋白的成分,
配合山竹精華、維他命C、
蛋白多糖、葡萄胺及軟骨素等精華
集合而成的美顏啫喱。


一盒內同樣有7條獨立包裝的啫喱,
一條啫喱含12kcal,
2.7g 蛋白質。



莓紅色的果凍狀,
啫喱口感比野菜味那款挺身,
質感較為煙靭Q彈,
可是雜莓味道似乎過人工化的偏






由於只吃了短短數天,
老實說排毒美肌效果暫時不太感受得到,
以個人經驗所得而言,
始終口服美肌補助品
還是需要持續食用至少三星期才會見效,
不過Skin C啫喱就勝在包裝輕巧方便,
可以放在辦公室隨時食,
而且也可替代平日的口痕零食,
總會比吃糖果薯片有益吧 :p





我會送出兩包Skin C升級版膠原蛋白口服啫喱
詳情可留意我的FB專頁:




Skin C




゜゚*◕專頁內有送禮第七回!
送出日本Shiseido藥妝手信◕*



↓↓↓↓↓↓↓↓↓↓↓↓↓↓↓↓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