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年代的集體回憶∞喝足八杯水∂ (上集)

by - 晚上11:00

不知大家最近放假逛街時有否留意到以下這一輛貨車?



其實這是h2o+「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
由即日至2014年2月20日會於香港、九龍、新界各熱點遊走,
歡迎各位上車免費享用10分鐘注氧facial。

早前我便出席了 BlogDB x h2o+ 舉辦的
 "與Joey一起「從頭開始」愛上h2o+" 活動,
Youtube紅人小花Hana也有到場呢!




魔術師Miss Hunny更即場表演魔術。



Model 示範了O2 Power ExpressCIAL的即時水嫩效果。


之後我也親臨Oasis Beauty 的尖沙咀分店
體驗h2o+ O2 POWER EXPRESS-CIAL,
因為我是第一次到Oasis Beauty,
體驗前會先做一個簡短的問卷,
讓美容師更了解肌膚狀況。




然後便會開始潔面卸妝的基本步驟,
再使用下圖的儀器進行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
注氧時美容師會貼心地蓋著雙眼,
以免會有水氣沾到眼睛。
注氧期間用上保濕精華及氧氣以噴霧形式噴到臉上,
對於我這個也曾經做過注氧facial 的人來說,
今次這個注氧facial 感覺比較溫和,
我個人完全沒感到任何痛感,
而儀器發出的聲浪亦不會太吵耳。




整個Facial 只需十分鐘就完成了,
以這個EXPRESS-CIAL充完電後,
職員還會奉上一杯溫暖的燕窩湯水,
滋補之餘,味道也很好,
比平時做facial 常見的花茶就是更好喝了!




體驗EXPRESS-CIAL前一天,
膚色暗啞,毛孔粗糙,
肌膚嚴重乾燥泛紅,
面頰位更加乾到脫皮了 >.<



體驗EXPRESS-CIAL後,
對比之下,
最明顯的是收細了毛孔,
可見膚質變得細嫩柔滑,
肌膚暫時沒再因過份乾燥而脫皮了。



活動中還有一套 h2o+皇牌八杯水作禮品
打從我讀中學開始,
當年已留意到Joey初出道擔任h2o+代言人的廣告,
雖然久仰 h2o+皇牌八杯水的大名,
不過學生年代太窮困,
所以沒有買過
現在終有機會一試,
找回中學年代曾經錯失的集體回憶,
用後感下回待續!!



+產品及療程由 h2o+ 所提供+





1314跨年禮物大抽獎已經正式開催了!
有興趣可到此參閱詳情: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