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負離子更省時又不傷髮質 ✂ Shuubi House巴西焗油角蛋白直髮

by - 晚上8:29

因為天生髮質鬈曲而乾硬蓬鬆,
自從負離子直髮剛面世時,
就打救了我的鐵線頭,
開始每半年電一次,
原來不經不覺已經電了十幾年...

趁著聖誕節來臨前,
我就決定來到位於尖沙咀的一站式美容店
Shuubi House馴服頭頂上的天線,
好讓在佳節時能擁有一把滑順直髮~


Shuubi House裝修以白色為主,
配上Tiffany Blue 作點綴,
充滿浪漫典雅的風格。


環境寬敞光猛,
充滿空間感,毫不侷促,
Shuubi House是以「女生約會」
為概念的一站式美容屋
除了美髮服務外,
這裡也有提供美甲及美容服務,
同時亦發售專業salon 級美髮產品。


設有獨立儲物櫃儲放私人物品,
還細心地奉上熱茶。



原本我是一心打算來做負離子的,
不過經髮型師Jerry 專業細心講解後,
近年新興的巴西角蛋白柔絲順髮護理
會比較適合我這種做了N次負離子直髮後
嚴重受損的脆弱髮質。

由於負離子過程中採用軟化髮質的藥水
對髮絲會有一定程度的破壞性,
因此令我經常遇到髮質越來越旱的問題,
巴西角蛋白柔絲順髮護理
修護頭髮同時具直髮功效,
不禁令我心動轉投巴西焗油的懷抱 *o*

首先Jerry 先為我修剪一下,
髮型上變動不大,
主要是修短一下和剪齊髮腳,
因為上次在另一間剪得太碎 >.< ,
當頭髮長了就變得很凌亂...

剪完頭髮後Jerry就將巴西焗油
塗抹於一束束的頭髮上,
由於新生髮根部分較卷曲而粗硬,
所以會先塗上髮根那段,
過十五分鐘之後,
再從髮絲中段開始塗抹至髮尾,
等45分鐘之後就可以沖水洗淨。

焗油過程不會散發攻鼻的化學味,
不含致癌物質,令人更感安全放心。



然後Jerry 再為我夾直頭髮,
可以將焗油的養份鎖進髮芯,
Jerry 更於髮尾位夾成內捲,
令直髮造型添上立體層次感。



巴西角蛋白柔絲順髮護理
以分子修復科技進行滋潤
和修理髮絲的受損層,
重組秀髮鱗狀層。

巴西焗油連剪髮全程需時約3小時,
比起平時做負離子加焗油,
以往每次到salon都坐足6小時,
由天光坐到天黑 =.=
但巴西焗油步驟就像
做焗油treatment 一樣簡單,
確實比起負離子省時得多。


原本頭頂上滿是糾纏不清的天線,
做完巴西焗油後,
亮麗的秀髮使頭頂發出
一圈天使光環般的光澤,
一頭雜草也可重生,
真是久違了的完美髮質 ^o^



本身頭髮屬於極乾旱髮質,
加上做了N次負離子後,
髮尾爛得無可再爛,
經常打結開叉,
做完巴西焗油後,
毛燥髮質回復柔滑順服,變得強韌,
髮尾少了開叉打結,重拾健康。



其實以前未試過巴西焗油前,
一直擔心比起負離子太溫和,
對於我這種極其乾硬髮質會不夠力,
而令直髮效果打了折扣,
不過今次做完巴西焗油後,
就發覺原來巴西焗油的
直髮效果和負離子相差不遠,
直度較負離子來得自然,
不會過份扁塌,
即使過了個多星期,
可以見到直髮依然直順有光澤。




做完巴西焗油後,
和負離子一樣都是兩日後才洗髮,
Jerry 還送我一套洗頭水+護髮素,
可以令焗油效果keep得更加持久,
今個聖誕節難得我也可以擁有天使的光環呢!

經我介紹亦有讀者優惠,
詳情可以inbox查詢!







+務由Shuubi House所提供+

Shuubi House
http://www.shuubihouse.com/
https://www.facebook.com/Shuubihous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