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獨家日本江之島名物♋ 大手燒

by - 上午9:51

週末又去屋企附近的超市添補物資,之後就到位於馬鞍山新港城的大手燒買外賣回家。


餐牌除了主打日本江之島名物大手燒外,店舖亦提供其他日式小食、漢堡包、丼飯、日式便當等。







傳統和風大手燒通常是以海鮮為原材料,但這裡卻有多款口味選擇,有鹹有甜,更特別融入港式及台式風味元素。



每塊大手燒都有密實的獨立包裝,所以拿到回家依然可保持酥脆的口感。


焦糖紫薯大手燒 $30

以特製機器即可將多種新鮮天然的原始食材,瞬間壓製成香、酥、鮮、脆、纖薄可口的大手燒,而且size超巨型,比我的頭還要大 XD 



這款甜食大手燒餅底不含動物成份,以雞蛋、木薯粉及麵粉制成粉漿,適合素食者,表面灑滿紫薯粉加上閃爍發亮的糖粒,脆卜卜之餘亦帶有甘甜的紫薯香氣。



一口唐揚雞六件 $20

唐揚雞即叫即炸,外皮炸得乾身不油膩。



香脆的外皮和嫩滑多汁的雞肉互相結合的絕妙口感,一口咬下肉汁滿溢。



博多明太子蝦堡 $60

漢堡餡料包括三隻去殼炸蝦、芝士、番茄、紫洋蔥和生菜,層層疊起後確實是一口無法掌握。



明太子醬鹹鮮惹味,配上半溶拉絲芝士,芝味加倍濃郁。



炙燒三色牛肉卷雜米丼 $40

丼飯配料豐富,吃出傳統和風家常料理的味道。



炙燒得充滿焦香的牛肉緊緊裹住紅蘿蔔、薯仔和青瓜,更添清新爽脆口感。



日本米飯煮得軟綿而不糊口,加入粒粒紅米特別有咬口嚼勁。


蒲燒鰻魚便當 $50

 一客便當包括主菜、櫻花蝦芝麻鰻魚汁飯團、玉米、韓風醬涼拌青瓜、玉米及時令水果,飽足之餘又營養均衡。



鰻魚燒得帶有焦香,肉質嫩滑,只是細骨刺就稍多。



紅米飯團壓得很實,混合了櫻花蝦味道帶點鹹香,呈現多重層次口感。




大手燒
馬鞍山鞍駿街628號海濤居第一座地下29號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