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放花蕾誘發甜美氣息✿ Visée 全新春季Blooming Lady系列

by - 晚上7:14

早春已經悄悄來臨,近期最愛這套Visée 全新春季Blooming Lady系列,正好配搭春日綻放的明媚風光,給人夢幻漫美的無限想像。


Visée 遮瑕妝前底霜 ($105/25g)
CONCEALING BASE 

配合毛孔細緻粉體和胺基酸保濕成分,水份聚合物、保濕聚合物、美容液成分,自然遮蓋色斑、黑眼圈、暗瘡印等臉上瑕疵,讓肌膚變得滋潤富光澤感。


採用特別設計的海綿刷頭,大範圍塗抹的同時,微細部份都能仔細照顧,貼服度高不厚身,容易延展塗勻,均勻修飾瑕疵。


我本身的黑眼圈嚴重,可以見到眼底是偏灰紫黑的,亦是屬於最難遮的一款,這支遮瑕妝前底霜修正黑眼圈色素,而且滋潤度不錯,不會令眼底的乾紋暴現。


Visée 素肌感碎粉粉底SPF 20/PA++ ($125/7g)
Loose Nudy Finish 

將碎粉與粉底結合的2合1碎粉粉底,既有碎粉的幼滑輕盈,也具備粉底恰到好處的遮瑕度,加上毛孔細緻粉體和瑕疵遮蓋粉體,改善粗糙的肌膚表面,遮蓋毛孔,吸走多餘油脂。


內裡附有手感軟綿綿的專用粉撲及隨身鏡,方便隨身外攜補妝,配合全新研發的羽毛貼服粉體,無負擔地緊貼肌膚,粉質幼細貼膚,透薄輕盈。


掃上碎粉粉底後,呈現柔焦效果,修飾粗大毛孔,掃除過剩的油光,妝感啞緻得來卻依然帶有柔光,不會變成面具般的厚粉感,締造肌理細緻的半霧面素肌感妝容。
 

Visée 寶石光澤眼影 ($98/4.3g)
Gemmy Rich Eyes

包裝依舊貫徹Visée的優雅作風,加入Gemmy Pearl 珍珠粉體,呈現如寶石般的透亮色澤,配合純金粉體,塑造自然立體眼妝效果,美容液成分使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不乾燥。


2018新品推出三款新色,這盒是我最愛的粉鑽酒紅色PK-6,眼影粉質壓得細密,不易飛粉,上面兩格相對較透亮,下面兩格偏向霧面啞緻。


透亮漸變色彩使眼妝層次感豐富立體,掃上眼皮後,也不顯眼腫,酒紅眼妝散發不經意的魅惑嫵媚,從眼神綻放優雅氣質。


Visée 極緻濃密卷翹睫毛液 ($98/7g)
Lash Long Mania

集合「Long Catch纖長捕捉纖維」、「Straight Long筆直纖長纖維」和「Long Volume纖長濃密纖維」3種纖維,加上「Long Mania極緻纖長聚合物」,睫毛液緊貼睫毛,與真睫毛完美融合,輕易營造纖長豐盈美睫。


極黑色調的睫毛液均勻包裹每根睫毛,睫毛如孔雀開屏般一根根放射散開,卷曲上翹不塌垂,持久不脫妝,過了一整天也沒有變熊貓眼,卸妝時能以溫水輕巧卸除。


Visée 極幼防水眼線筆 ($68/0.05g)
Super Slim Gel Liner

極幼1.5mm 筆芯輕易勾畫細緻到位眼線,暢順地勾畫眼頭難繪部份、上揚眼線,強效防水、防汗、防皮脂,長時間濃密發色。


筆芯質感就像蠟筆般順滑,輕畫一筆已可顯色,這支是新色 BR-321,筆頭柔軟,只需輕輕描畫就能夠畫出理想眼線。


通常我都會用筆芯型眼線筆畫內眼線,從眼頭一直畫到眼尾,將每根睫毛的空隙都填滿,順滑流暢描繪出自然的眼線線條,而且深啡色妝感不會過重,不經意地放大明眸。


Visée 柔滑纖細眉筆 ($68/0.08g)
Soft & Slim Eyebrow Pencil

1.7mm極纖細筆芯,連眉尾的微細部分亦能精細勾勒,橢圓筆芯,輕易描繪不同粗幼的線條。


筆芯質感柔滑,易畫易控制,另一端附有螺旋刷掃梳理眉毛,打造柔和立體的自然美眉。


這支是新色GY001,迎合我的髮色,以眉筆為眉毛填色,填補了眉毛之間的空隙,使眉形更精緻立體。


Visée 華麗唇膏胭脂霜 ($75/5.5g)
Lip & Cheek Cream

一色雙效唇彩胭脂霜,可作自然光澤的胭脂,同時亦可作半啞光唇彩使用,隨心調節濃淡效果,簡約締造色調富統一感的同色調精緻小顏妝容。



這盒是2018新品色號PK-9,膏狀質地比平時的粉狀更加軟滑易推,可與底妝緊密貼服,不著痕跡。


無需胭脂掃,只需於面頰一指一抹甜美粉紅的胭脂,有如從肌膚透出自然紅潤感,實現可愛粉嫩的小顏妝容。


Visée 水晶透潤清亮唇膏 ($105/3.5g)
Crystal Duo Lipstick Sheer

這是最新推出的2018新品,雙層的設計帶來自然暈染的效果,Clear Pearl層為雙唇帶來前所未有的透明感,新成分珍珠粉體賦予閃亮細膩的珠光,Sheer Color層內含自然血色感的水晶配方,打造透潤清亮的唇妝。


Clear Pearl層內含的Smooth Touch Oil令唇膏更順滑易塗,使Sheer Color層的發色效果更佳,質感細緻透亮,發色自然清純。


淡淡的裸粉唇色長青百搭,靜悄悄地為雙唇提亮氣色,給予雙唇水嫩飽滿光澤,貼服均勻地覆蓋唇部細紋,唇形更加立體飽滿。


Visée 全新春季Blooming Lady系列猶如早春的待放花蕾,以透薄輕盈的妝容誘發浪漫甜美春日氣息!




+產品由Visée所提供+

Visée

http://www.kose.com.hk/v2/visee
https://www.facebook.com/Visee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