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中帶甜的燒士多啤梨豬肋骨♧ Cyprium Cafe

by - 下午4:09

沙田石門餐廳林立,而且對我來說,位置又夠方便,搭馬鐵幾個站就回到家了,前幾晚放工後我就來到Cyprium Cafe品嚐一頓歐陸式晚餐。


裝修簡約,環境企理乾淨,打造出悠閒寫意空間,服務亦很週到,店員差不多每道菜都會為我們換碟。


除了Set Dinner外,還有不少散叫款式,選擇頗多,這晚我們二人就點了一個晚餐和散叫好幾款。






一坐低店員就會奉上餐包,烘焗後微溫的麵包外皮脆卜卜,內裡軟綿綿。


 跟餐沙律新鮮爽脆,保留蔬菜本身的營養,加上黑醋點綴,最適合作為清爽開胃的前菜。


燒士多啤梨豬肋骨 $148

豬肋骨份量十足,咬一 口肉輕易便離骨,肉質軟腍嫩滑,不會過韌,脂肪不多,所以吃完也沒有肥膩的感覺。


表面舖滿酸中帶甜的士多啤梨醬,在原有的茄醬底多添幾分水果甜香,令人胃口大開。


炸薯角配黑松露醬 $38

雖然晚餐的豬肋骨已附上薯角作配菜,不過作為薯仔控,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所以又再點多一客薯角吧!


金黃薯角連着薯皮炸得外層鬆脆,肉心軟綿細密得似薯蓉,稠身奶滑的黑松露醬菌香滿溢,不過因為鹽粒全都跌到下面,吃到底時就發覺有點過鹹。


香煎比目魚配柚子汁及椰汁紫蕃薯茸 $138

比目魚相當巨型,差不多撐滿整個碟子,旁邊的沙律菜佈置成優雅的花球般,看得出擺碟也花過心思呢!


煎後的比目魚面層酥脆,相當香口,魚肉雪白豐厚,質感滑嫩肥美啖啖肉,多汁不乾身,配上清甜的柚子汁更能突出魚鮮味。


對我這個紫薯迷而言,最喜歡就是伴菜用上我最愛的紫薯茸,番薯味濃又幼滑,加了椰汁後更是充滿粉糯甜香。


餐飲選了熱檸水。


另外散叫了一杯冰涼的青檸梳打 $32,不過就不太覺得有青檸味。


Cyprium Cafe
沙田石門安群街3號京瑞廣場1期1樓133-135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Cyprium.caf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