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ADARA無創拉皮ღ全港首間INNOjector細胞重新治療

by - 晚上10:02

年紀漸長與地心吸力是
面部鬆弛的兩大主因,
照鏡時越來越覺肥腫難分,
外塗抗老護膚產品功效有限,
始終還是醫學美容最快最容易見到效果。

個多月前我獲邀來到銅鑼灣ADARA
體驗全港首間引入醫學美容新科技
INNOjector細胞重新治療
不需再受皮肉之苦,
也可無創拉提V面。


新店剛於數個月前開業,
裝潢仍是新簇簇,
環境寬敞舒適。

療程開始前先潔面卸妝做skin test,
讓美容師了解我的皮膚狀況,
事先告知我最想改善的就是
困擾我多年的鴛鴦面問題,
右邊面總是比左邊面大很多。



通過skin test儀器照出肌膚底層,
進一步確認皮膚沒有出現敏感狀況,
才正式開始療程。


做完skin test 便由美容師帶進房內,
潔淨衛生,氣氛寧靜。


INNOjector經多年科研及
多項臨床科學實證,
更榮獲韓國FDA認証,
運用極高能旋轉專利技術,
透過高速氣壓深入至細胞層,
形成一組漩渦而令細胞產生互相碰撞,
激活細胞和生長因子,
從而更生細胞,
令治療後的細胞代謝、重生,回復童顔。



因為我除了想改善鴛鴦面之外,
還想提升下垂的眼皮,
因此美容師會為我於下顎線及
髮際邊敷上舒緩膏,
再以保鮮紙緊封著靜待30 分鐘,
等候期間,美容師再一次
細心講解療程原理及過程。


之後便會開始將氣壓打入至細胞層,
打的一刻會覺得有點痛和大聲,
不過因為非常快速,
所以痛感很快消散,
也完全沒有HIFU的灼熱感,
整個療程不會接觸到面頰皮膚,
所以基本上做完INNOjector,
可以去做其他例如laser、
醫學煥膚等醫美療程。


我這次一共打了59 發,
為了針對左右不均的鴛鴦面,
大約七成都是打於較闊的右邊面。


療程後會留下一些因高速氣壓
而造成的蚊籟印,
不過當我從銅鑼灣回到家後,
全部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可以說是近乎零downtime,
不動刀不會留有傷口,
再加上療程並沒觸及面頰皮膚,
也沒甚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皮膚的保養程序一切如常,
也可照常化妝上班,
沒有人會察覺得到。



INNOjector療程後,
肌膚細胞需時代謝更生,
所以未必即時看到效果,
但等到兩星期便會慢慢見到成果,
拉提收緊皮膚,改善鴛鴦面,
使兩邊面的比例更平均,
明顯減輕眼皮浮腫下垂,
等到四星期後,
右邊面已經和左邊面趨向一致,
V字面型的線條更緊緻流暢,
使整體輪廓更加立體突出。


由於右邊鴛鴦面令虎紋加深,
所以經過無創拉皮後,
把皮膚組織收緊後,
提升蘋果肌,也可減淡
因皮膚鬆弛下墜所形成的虎紋,
無創傷性也可找回我的童顏V面。





+療程由ADARA所提供+


ADARA
地址:香港銅鑼灣霎東街15-21號Oliv大廈十三樓全層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