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式復古風4.5小時任食邊爐⌲開餐達人

by - 下午2:21

有時在家懶得傷腦筋煮甚麼,
通常都會一鑊熟打邊爐,
不過打邊爐甚多洗洗切切的工序,
而我就是最討厭洗碗....

前幾日就出街打邊爐,
來到位於觀塘的開餐達人
就可為我這懶鬼省下不少工夫 ^o^


星期一到四每位$158,
星期五及六及日每位$168,
4.5小時任食邊爐,
最適合一大班人gathering,
痛快地邊聊邊食邊玩。


店內裝修走港式復古風,
而且還提供了不少懷舊小玩意任玩,
例如波子棋、鬥獸棋、飛行棋、
釣魚機、電流急急棒等等。


湯底可於三王中的
牛魔王/辣雞王/海龍王,任選二王,
外加一格季節限定九州豬骨濃湯,
肥牛、豚肉、台灣直送丸、蔬菜等等
同是無限量任點,
並無其他額外收費的選項。



我就選了牛魔王及海龍王
配合九州豬骨濃湯,
湯底真材實料,
裡面分別有牛骨及蝦、青口等材料,
個人最喜歡的是牛魔王湯底,
牛肉味濃郁,
我自己尤其愛放幾片蘿白
吸收湯底的牛味精華。



每次打邊爐我必定會吃魷魚,
貪其肉質爽滑,
這裡還有墨魚仔。



我一向少吃紅肉,
不過肥牛是我家男人最愛,
我個人覺得脂肪稍嫌較多。



丸的種類非常多元化,
有些單看名字也猜不到是甚麼來,
一於點來試試~




點完發現大部份丸丸都有芝士流心,
芝味十足,芝士控不容錯過!



因為湯底夠味,
所以我也沒特別點上其他醬料,
任食任食,吃到快要捧著肚子了 >.<



各款汽水也是無限供應任飲~


最後一定要留肚推介的是雪糕,
尤其是芝士雪糕,芝士味香濃,
雪糕質地入口軟滑,
不會很易溶。




開餐達人
觀塘開源道47號凱源工業大廈1樓B室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