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入門換鏡相機✪試玩Canon EOS M3 & M10

by - 下午5:34

作為blogger,
其中一樣必需投資的就是相機,
雖說現今手機影相多快捷方便,
但與相機相比,
相片細緻質素依然望塵莫及...

正好近來也打算買新相機,
剛好也可出席Canon喵星人攝影教室
可以盡情試個痛快,
始終平時在電器鋪也不好意思試得太久...



今次主打介紹的是兩部
Canon EOS M數碼相機
EOS M3 及 M10
M10 體積會比M3 輕便,
不過功能上就是M3較強,
但對於我這些沒甚麼專業技巧,
M10 已經很夠用,
所以這天我就選了M10 試玩!

由於我沒有攝影方面的專業知識,
想找相機規格還是直接參考官網:


由以下這張相片開始,
全部都是用EOS M10 拍下,
原圖直出不修圖。

這天BE Editor 樂善在場
與blogger們分享攝影心得。


攝影師亦在場指導
如何拍下小貓的可愛照片
而又不會嚇怕牠們。



然後自己也要實戰一下!
相片質素細緻,
貓貓們的毛髮質感都拍得很清晰。

貓媽媽與BB們



貓BB



眾多貓貓中,
最喜歡望鏡頭就是這隻~


彈琴的小貓



被牠發現了我正在偷拍,
很不爽的樣子 XD



情深款款的一對,
但據說兩隻都是男 -.- ...



轉換一下粗糙黑白模式,
別具另一種格調。



玩具相機效果就帶點lomo feel,
四周深邃的暗角,
照片色彩帶點懷舊味道。



影食物時,
色彩亦夠飽和,
畫質線條精細。


我沒有調光暗,
室內場景亦可拍得很光猛,
感光度令人滿意。



雖然因為平日影得太多的關係,
其實我一早練到不需反mon也可selfie XD

不過若果一大班人自拍,
這部亦有自拍必備的反mon~
輕鬆自拍不求人!




以下三張就是用反mon於室內黃光自拍,
只要將屏幕向上揭,
就會自動開啓自拍模式,
內置美肌及模糊背景功能,
拍出來效果相當自然,
不會過於朦朧美,
就連我的眼睫毛也清晰可見,
我一向很怕朦朧不清的自拍照,
這部的美肌特效就是剛剛好。


影完後亦可上傳到Canon 
SELPHY 輕巧相片打印機,
毋須接駁電腦,
只需數分鐘就可
即時打印高質素相片。





+活動由Canon所提供+

Canon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