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開去斑煥膚旅程☄Obagi CRx System抗氧去斑系統 [送禮預告]

by - 上午10:25

話說兩個多星期前
做完某個美容療程後出現
災難性的皮膚敏感,
現在逐漸復原,
面上留下不少紅印、暗瘡印兼暗粒,
加上本身就已有雀斑,
要怎樣才可去印淡斑,
也真令我感到很煩惱 >.<

幸好日前親臨Neo Derm Beauty Center
參與Obagi CRx System抗氧去斑系統活動,
Obagi 向來以煥膚著名,
希望可以讓我和斑斑暗瘡印說再見!


首先品牌代表介紹Obagi的背景及規模,
Obagi是美國銷量連續14年No.1的品牌。

煥膚系統分成兩個系列:
- CRX System抗氧去斑系列
- Nu-Derm System全系統去斑煥膚系列
這次主打的是CRx System抗氧去斑系統。



Obagi CRx System抗氧去斑系統
同時糅合醫學成分對苯二酚及
最強滲透之維他命C的系統化產品,
對苯二酚阻止黑色素過量產生,
左旋維他命C全效抵抗游離基。

對苯二酚以抑制黑色素產生達成美白效果、
改善雀斑、暗瘡印及輕度荷爾蒙斑,
不過由於這成份帶有藥性,
刺激性較大,使用時必需跟足指引,
初用時可能會出現泛紅脫皮反應,
所以必需配合滲透力高的保濕產品,
停用成份較複雜美白產品,
將風險減至最低。

不適用於以下人士:
孕婦、餵哺母乳者,
計劃懷孕者,
皮膚敏感發作時,
微血管長期處於擴張狀態。



全套系列有幾款產品,
以AM/PM標示日用和夜用:
AM/PM:潔面啫喱、爽膚液
AM:精華素、日霜、防曬霜
PM:晚霜

幾種產品相輔相成,
一整套用才可將抗氧去斑效果倍大。




臨床實証証明去斑效果非常顯著,
只需循序漸進地持續使用,
經過12周,Obagi CRx用家
均能明顯改善各種衰老徵狀。


當日大會亦提供甜點小食,
可惜我仍在戒口中 >.< 只能遠觀......




我也帶走了一套Obagi CRx System抗氧去斑系統,
稍後我也會親身到Neo Derm 做skin test,
深入分析及檢測皮膚底層,
確保皮膚狀態穩定,
就可展開我的去斑煥膚旅程!



最後感謝Neo Derm 大方送出五套豐富禮物:
每位得獎者可獲得
Obagi CRx System抗氧去斑系統 (價值$3,300) 
及 抗氧去斑爽膚液 (價值: $350)





假如你也想和我一齊體驗煥膚旅程,

就記得要like 我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uniceppp
即將會公佈送禮詳~!







+產品由 Neo Derm 所提供+


Neo Derm Beauty

Obagi



゜゚*◕專頁內有送禮第十八回!
送出  SOFINA  高濃度W雙效抗皺精華 ◕◕*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