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清潔不可少❇Lisse Medical Spa Mesopeel煥膚✲

by - 晚上11:44

香港空氣污染嚴重,
尤其是我每天都要到
人煙稠密的港島區工作,
皮膚更容易積聚過多油脂和污穢物,
阻礙護膚品吸收,
因此定期清潔必不可少。

早前我又再重臨Lisse Medical Spa
體驗Mesopeel更新亮澤療程




年初亦曾在此試過LiftYoung冰感水潤嫩肌療程,
關於環境、設施可重溫舊文:http://goo.gl/LKXgxx

首先美容師先為我卸妝潔面。


然後會以Mesopeel進行煥膚,
強效成份抑制酪氨酸酶活性,
阻截及減少黑色素,
減少色素沉澱,達致均勻膚色效果,
剝離角質、提供抗氧化保護及
促進肌膚更新,收細毛孔。

煥膚期間皮膚會感到輕微刺刺的,
由於我以前也有試過其他果酸療程,
今次的 Mesopeel相對感覺較溫和,
甚為適合敏感肌,
令不適度大大減低,
數分鐘後便會以中和液抹走。


之後加入冷凍導入透明質酸精華,
即時帶來舒緩肌膚及亮澤效果,
冰冰涼涼,感覺十分舒服。


最後敷上修復抗氧化保濕面膜,
補濕潤膚,修復細胞。

療程後皮膚煥然一新,
膚色重現亮白剔透,
難得做完煥膚後,
我的敏感肌也沒有即時泛紅,
有效減少黑頭粉刺,
令毛孔暢通無阻,
之後幾天更會感到皮膚吸收力大增!





+療程由LISSE Medical Spa所提供+


LISSE Medical Spa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16樓1601-02B室


゜゚*◕專頁內有送禮第十七回!
送出 日本藥妝手信 ◕◕*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