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殭屍面膜有個約會[¬º-°]¬SKIN1004第二代

by - 上午9:19

下個月就是農曆鬼節了!
我自小就已是恐怖片控,
每年這個時間又可滿足我的鬼片癮[¬º-°]¬
平時在電影中出現的殭屍通常
都是皮膚死白、面無血色...

今次我也可以親身試試扮殭屍 :p
就靠這盒SKIN1004第二代彊屍面膜~


一盒內有一支面膜掃、16套粉劑及激活劑,
採用全新一次性包裝,
令用家用起來更方便,
不怕會量錯份量。


韓國製造,
包裝印有到期日,
眾所周知坊間確實有很多韓國水貨店,
當中有部分貨源易引起生疑,
不過在莎莎買便可大為放心,
盒內更附上正品認証書,
保証是100%真貨。


粉劑主要成份為Albumin白蛋白,
即時緊緻,令皮膚回復柔軟彈性,
加上西伯利亞松樹提取物有清涼鎮靜之用。

激活劑成分則加入珍貴天然成分
如山金車花及紫錐菊提取物,
使美白和舒緩效果更出眾,
先於20秒內將粉劑與激活劑混合。



然後用面膜掃將混合物
攪拌成像米糊狀,
均勻塗於面部,
避開眼、唇及髮邊位置,
大約敷10-15分鐘便可過水洗掉。



混合後質地頗黏身濃稠,
掃在面上時亦不會滴漏,
雖然說味道比起第一代時改良了,
不過我從未用過第一代,
老實說第二代的氣味
也絕對算不上好聞 -.-



隔了五分鐘後就會感到皮膚逐漸向內收緊,
緊得連說話都不方便,
不過如使用途中感覺太繃緊,
可噴保濕噴霧以作舒緩,
大約10分鐘後皮膚甚至會龜裂,
皮屑都會浮出來,
殭屍終於成形了!!![¬º-°]¬

大家也可多加留意面膜變成甚麼狀態,
其實象徵不同的皮膚問題,
乾燥缺水的會產生裂紋,
而缺乏彈力的則會現出氣泡,
所以一眼就看出我的缺水有多嚴重吧....


對比使用前後的皮膚狀態,
個人覺得最明顯的效果是收細毛孔,
膚質即時變得細滑幼嫩,
加上可以亮白膚色,
為肌膚增添透明感。



只需十多分鐘,
就可由凡人變殭屍,
殭屍重生後就連肌膚也可重拾青春,
如此神奇好玩的產品,
怪不得在韓國也一度賣斷貨呢!





綜合評價 - SKIN1004第二代彊屍面膜

質地:♥♥♥♡♡ (質地變乾後會感到皮膚逐漸向內收緊,緊得連說話都不方便)

水潤:♥♥♥♥♡ (最明顯的效果是收細毛孔,膚質即時變得細滑幼嫩)

氣味:♥♥♡♡♡ (雖然說味道比起第一代時改良了,老實說第二代的氣味也絕對算不上好聞 -.-)

價格:♥♥♥♥♥ ($178/16packs,一星期最多用兩次已足夠,價位超值抵買)



+產品由 SaSa 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