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油光!La Roche-Posay EFFACLAR K (+)☼

by - 上午10:11

夏天熱浪騰騰,
肌膚也跟著不安份,
即使我本身屬於混合偏乾肌,
但T字位的油光仍是頻頻出現。

幸好近來收到法國醫美品牌La Roche-Posay
每日修護精華 EFFACLAR K (+)



昇級版精華素含有雙抗氧保護及雙控油配方,
能有效抑制皮膚過份角化積聚
及過量油脂分泌,
根源性預防黑頭粉刺復發,
濾網吸油因子更可輕鬆吸走面上油光負擔,
8小時持久控制油光。


採用幼身唧咀瓶口,
適合我壓取少許份量,
局部使用於容易出油的位置,
質感為白色的乳霜狀,
輕薄清爽零負擔。



使用前額頭滿佈油光,皮膚黏膩,
塗上La Roche-Posay每日修護精華 (+)
即時吸走過盛油脂,
皮膚回復柔滑啞緻,
而且有效控油之餘,
也不會過份榨乾水分,
避免皮膚因過乾而令額頭出現乾紋。



香港天氣潮濕炎熱,
這支La Roche-Posay EFFACLAR K (+)
便可助我夏日防油光!



綜合評價 - La Roche-Posay 每日修護精華 EFFACLAR K (+)

質感:♥♥♥♥♥ (質感為白色的乳霜狀,輕薄清爽零負擔)

控油:♥♥♥♥♡ (即時吸走過盛油脂,皮膚回復柔滑啞緻)

氣味:♥♥♥♥♥ (不覺有香味,性質溫和)

價格:♥♥♥♥♡  ($250/30ml,由於我只局部使用於容易出油的位置,所以一支30ml已足夠我在今個夏季使用)



+產品由 La Roche-Posay 所提供+




゜゚*◕專頁內有送禮第十三回!
送出   Clarins 鏡光透白乳液 ◕◕*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