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極零痛感❅Elite Beauty 808nm激光脫毛療程❆

by - 下午2:53

隨著清爽吊帶裝、迷你短打
為夏天揭開序幕,
脫毛也成了女生的必修課。

日前我獲邀到Elite Beauty的銅鑼灣店
體驗808nm激光脫毛療程
由於我的腋下、上唇及全手早已做過laser 脫毛,
所以今次選了大腿和小腿。


這裡裝修充滿田園風格,
予人感覺溫暖悠閒。


首先填上小問卷,
好讓治療師了解客人的皮膚狀況,
以進行毛髮分析。

分析完成後,
便可去更衣,
店內設有儲物櫃方便存放私人物品,
亦有梳妝台方便客人整理儀容。




房內環境不算很大,
燈光稍為偏暗,
不過整體衛生潔淨。

由於激光脫毛療程不便拍照,
所以在此用文字簡述一下過程,
治療師會先為脫毛部位清潔及消毒,
然後用剃刀將毛髮剃掉至合適長度,
抹上冰涼的啫喱後,
便會正式放射出激光能量破壞毛囊,
打的時候完全零痛感,
絲毫不覺灼熱,
這次可說是我經歷過這麼多次激光脫毛療程之中,
痛感最低的一次。



小腿本身一直有用開家用光學脫毛機,
已經足足用了一年,
毛髮開始稀疏,
不過家用機能量有限,
脫毛成效特別慢。

做完808nm激光脫毛療程後,
所有小腿毛髮通通不見了 *o*



我平日很少穿短褲,
所以一直沒理會大腿,
長期日久失修下,
可見毛毛長得相當茂盛 -.-

做完808nm激光脫毛療程後,
大腿難得回復罕見的光滑。



過了一個半星期,
期間沒出現紅腫發炎的症狀,
跟進一下療程後的毛髮生長速度,
小腿暫時依然保持光滑
大腿部分毛髮長小黑點,
始終只做了一次療程,
當然不能期待做一次就能永久脫除毛髮,
不過對我這些毛孩而言,
平時剃完三日便會再出,
這次生長速度亦有輕微放慢跡像。



Elite Beauty另外送出小禮物,
謝謝一番心意 ^^
  

意外驚喜是原來 Elite Beauty推出自家面膜,
精華量極其豐富,
敷後完全令皮膚充滿保濕水感。





+療程由Elite Beauty所提供+


Elite Beauty


゜゚*◕專頁內有送禮第十三回!
送出   Clarins 鏡光透白乳液 ◕◕*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