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美髮沙龍專用品牌❤Milbon✂

by - 晚上11:37

早前出席了位於QUEEN’S PRIVATE i SALON (LHT Tower)
舉行的 Milbon X QUEEN’S PRIVATE i SALON
Color & Styling Trend S/S15 活動
介紹了2015 年日本潮流髮色、妝容及髮型:
而我也收到Milbon兩款新品~


產品是日本製造,
Milbon是日本 No.1 著名專業髮廊美髮品牌,
雖然Milbon品牌作風比較低調,
不過對這品牌我早已不陌生,
因為我過往電髮時亦大多會選Milbon的藥水,
尤其適用於我的毛燥髮質,
不過這次倒是第一次自己試用
Milbon的居家頭髮產品呢!



Milbon DEESSE’S Elujuda Emulsion

蘊含非洲生命樹精華,
運用生命樹力量,
提升髮絲鎖水量,
滋潤滲透至每根髮芯,
全新獨家研發的角質蛋白專利配方-CMADK,
能使水份滲入及鎖定於頭髮受損部位作重組,
讓頭髮回復健康狀態。



我本身髮質極度乾旱毛燥,
萬分感謝PR為我預留了這支
滋潤感較重的'+'號乳液。



按壓式瓶身,
白色乳液散發陣陣甜美幽香,
質感柔滑,
我會大約用上兩至三泵份量,
使用時先在手心揉勻再塗上髮尾,
觸感毫不油膩。



Milbon Nigelle Dressia Collection – Jelly Series

能令髮絲締造有如弄濕般的質感效果,
散發高貴的性感魅力。
髮絲重疊的效果帶出新變化,
展現不被束縛的自由躍動感覺。




我這支是Cream Jelly (M),
適合中長髮使用,
表現富彈力光澤的髮質,
乳液狀質感同樣帶有陣陣清香味,
易於塗抹達到塑形效果,
使造型更富立體感的同時,
亦不會過於硬棚棚。



用直髮夾拉直前,
先將Milbon DEESSE’S Elujuda Emulsion
髮尾乳液塗抹於髮絲,
事先保護髮絲免受熱力傷害,
夾直後再用Milbon Nigelle Dressia Collection – 
Cream Jelly抓握抹完成塑形。



使用前髮尾散亂毛燥,
用了兩款Milbon髮型產品後,
令髮型更整齊順直,
為我的乾燥髮絲賦予亮麗光澤感。




有追開本blog的話,
應該都知我最近密密試過很多hair product :p
但要數當中最愛的必屬這支
Milbon DEESSE’S Elujuda Emulsion髮尾乳液
相比平時常用的髮尾油,
乳液滲透度更高,
由內至外修護我這種受損性髮絲,
減少打結開叉,
逐步恢復健康柔順。

過幾天我也會親身體驗Milbon Ordeve Hair Color
下回再報告啊~!




+產品由 Milbon 所提供+


PRIVATE i SALON





゜゚*◕專頁內有送禮第十二回!
送出  Skinfactory 七秒美白神器 ◕◕*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