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灸推拿紓解肩頸痛》養康中醫館︽

by - 上午11:21

肩頸痛問題在都市低頭族身上相當普遍,
而我本身長期坐姿不當,
運動量又等如零,
就會令痛症情況加劇惡化 >.<

幸而最近收到養康中醫館的邀請,
這裡專注於研究痛症,體質調理、
皮膚問題的中醫治療方法,
提供最正宗的中醫推拿療法,
創新針灸療法。



因為西藥副作用太強,
再加上現在公司medical又可以全數claim 中醫費用 :p
所以這幾年我也開始習慣看中醫。

一踏入養康中醫館的門口,
就覺得和傳統中醫有點不一樣,
平時去看傳統中醫總是覺得較殘舊雜亂,
而且總會聞到苦澀的中藥藥材味...
但這裡環境光猛整潔而裝修簇新,
也沒有那陣濃烈的藥材味。


醫館診所是由註冊中醫師駐診,
當醫師了解過我的痛症狀況後,
便透過中醫獨特推拿手法,
理順筋膜肌肉,
當按到某些緊繃的肌肉,
此時會感到特別痛,
推拿就可放鬆局部肌肉,
促進身體血液循環。



當經過醫師推拿多幾下後,
經絡逐漸變得暢通,
此時痛感亦會減輕。
由於本人的肌肉實在太繃緊,
途中亦會不時聽到關節「格格聲」XD

醫師推拿手法到位,
按摩力度與拉力亦恰到好處,
即時感到肩頸位置放鬆不少。



之後醫師亦建議我運用針灸療法,
調整氣血、導引疏通,
世界衛生組織WHO認可針灸對63種疾病有所幫助,
所以我也放膽初試了!

針刺是用用完即棄的毫針
刺入人體穴位中進行治療,
由於針刺幼細,
加上醫師下針準繩,
當針刺下去時其實沒甚麼感覺,
就像被橡筋彈了幾下,
痛感比激光脫毛還要輕,
只是感到有點痠麻。

配合紅外線射燈,
會感到後背微熱,
令局部血管擴張、血流加快,
可收鎮痛促代謝之效。



三十分鐘後就可出針,
針刺後一天
感到輕微腫脹的遺針感,
不過多以熱毛巾按摩就會漸漸消散。

難得針灸推拿紓解我這個低頭族的肩頸痛楚,
氣血暢通,疏通經絡,
使我的肩膀放下猶如石頭般的重擔 ^o^
而且想不到的是針灸還有安眠效用,
平時醒訓的我在這幾晚亦一覺睡到鬧鐘響 Zzzz




+療程由養康中醫館所提供+



養康中醫館
https://www.facebook.com/HONSCMC
http://www.honscmc.com/
地址:香港中環德輔道中84至86號章記大廈903室 (大廈入口位於租庇利街,中環街市對面)




゜゚*◕專頁內有送禮第回!
送出 KATE 魅黑彩妝 ◕◕*


↓↓↓↓↓↓↓↓↓↓↓↓↓↓↓↓






You May Also Like

1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