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之選(下集)~私心愛用的化妝品❤

by - 晚上11:07

差不多相隔2個月才有時間
寫2014年度之選的下集 -.-
希望各位不要嫌棄我拖了這麼久吧...

上集回顧:http://goo.gl/GX70rX




Make-up base: Sofina 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SPF15 PA++ ($280/25g) [試用+自購]

本身我就是Sofina make up base 的忠實用家,
Clear Cover base、Long Keep base、Moisture Coat base
及台灣獨有的Ange Long Keep/ Moisture Coat base
都一一用過,
以前喜歡long keep base,
不過隨著年紀大了,
皮膚出油量越來越少,
就發覺Moisture Coat base
較適合為我的缺水肌打好保濕底。

詳細用後感回顧:綻放清麗雛菊❁SOFINA Primavista



Foundation:
Estee Lauder持久水凝亮澤修護粉底SPF15/PA++ ($410)  [試用]
Futurist Aqua Brilliance Moisture Infused Liquid Makeup SPF 15/PA++

以往也有用過EL的Double Wear/Futurist foundation,
不過這支新版質感更水感易推,
底妝妝感非常輕盈通透,
而且遮瑕度亦不錯,
可以掩飾我的泛紅。

詳細用後感回顧:定妝不厚粉的小撇步 ♠ Estee Lauder




Concealer:  Bobbi Brown Tinted Eye Brightener  ($280) [自購]

由於眼部皮膚極乾,
很多時用Concealer遮黑眼圈都會現乾紋,
但這支質感較為水潤,
不過亦因此較稀薄,
所以遮瑕度大約只有6-7成,
而我不是只用於黑眼圈,
有時也會用來遮掩面上的紅印。



碎粉:NARS Light Reflecting Loose Setting Powder ($350) [自購]

完全無色的透明碎粉,
粉質極之細滑輕薄,
掃上面即可達到細緻毛孔的平滑柔膚妝感,
而且持久度亦可維持大半日,
不過由於是無色的,
假如想追求調色效果碎粉的就可能不太適用。



Eyeliner: Leanani liquid eyeliner (¥1,300) [自購]

這支是我今年於759 kawaiiland 發掘的好物,
色澤濃黑,線條纖幼,
持久一整天不脫妝,
已成為我頭號愛用的liquid eyeliner!

不過因為759 kawaiiland 經常無貨,
所以趁去日本旅行要買定幾支存貨....

敗文回顧:Σ(*゚д゚ノ)ノ免稅新制敗很大❣沖繩藥妝篇



Eye shadow: Visée GLOSSY RICH EYES 迷色耀目光澤眼影 PK-3 ($98)  [自購]

當Visée 還未正式進駐香港莎莎時,
我早已於日本名古屋旅行入手了,
除了包裝精緻之外,
以開架眼影來說,
Visée 質素算是數一數二,
粉質壓得細密,不易飛粉,
質感柔軟貼服。




而我最愛的始終還是這盤酒紅色,
濃淡皆宜,
由於日牌比較少出紅色調眼影,
所以這盒亦已取代我心愛的Lunasol
成為全年用得最頻繁的一盒!

詳細用後感回顧
Visée DUO RICH EYES魅惑貓顏眼影: ❤簡約柔美的眼眸✽Visée❤
Visée GLOSSY RICH EYES 迷色耀目光澤眼影 (冬日限定色):唯美浪漫の雪國❆Visée Feminine Winterland



當大地色看得有點膩,
迷上了酒紅色,
使眼妝更顯優雅~❤




Mascara:Clinique 魔法羽翹睫毛液 ($200/5.5ml)  [試用]

睫毛液質感非常輕盈易乾,
因此睫毛不會因太厚或太濕潤而下垂,
而且不會糾纏結塊,
掃上睫毛後猶像孔雀開屏般濃密纖長。

比本來用開的Heroine Make及MJ 的優勝之處
就是可用暖水卸妝,
相對沒那麼難卸。

詳細用後感回顧:孔雀開屏∻Clinique魔法新品



Eyebrow:too cool for school Glam Rock Urban Brow ($120)  [試用]

由於本來眉毛已是超濃密,
所以我對畫眉是完全沒有心得可言...
只是由於染髮後頭髮會掉色,
變得越來越淺,
剛巧這支眉gel的顏色和掉色的頭髮很合得來,
所以就比較常用這支。

詳細用後感回顧:too cool for school開學美妝班(4)✍冷酷野性妝






Blush: too cool for school Dinoplatz Cushy Blusher ($150)  [試用]

平日上粉狀胭脂有時會有太乾浮粉的問題,
但這支液體胭脂保濕水潤,
質地水感輕盈,
延展性極高,易於推開,
胭脂色就要自然淡薄,
令皮膚有白裏透紅的感覺,
所以亦令少用液體胭脂的我突然轉軚 XD

詳細用後感回顧:too cool for school開學美妝班(4)✍冷酷野性妝




Lip: SHISEIDO MAQuillAGE Essence Glamorous Rouge NEO ($210/6g)  [試用]

質感水盈不黏膩,
珊瑚色的雙唇充滿光澤感,
莓紅色色澤飽和,
塗後即令唇形變得飽滿,
亦能掩飾我的唇紋,
以前用過Chanel、Dior,
但喜愛度也及不上這支SHISEIDO 
用完很大機會會回購!

詳細用後感回顧:❃成熟知性美✽Shiseido MAQuillAGE 秋冬彩妝預覽❃




終於了結這件心事,
最後也沒有爛尾告終 ^v^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