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免費溫泉水好康推介∮La Roche-Posay 抗敏亮白存貨大檢閱☢

by - 晚上11:51

收到私邀獲得La Roche-Posay【BREAK  色素x BLOCK UV】試用,

包括SENSI WHITE抗敏亮白精華30ml及UVidea XL每日高效BB乳霜30ml。

SENSI WHITE抗敏亮白精華

Sensi White抗敏亮白系列通過亞洲敏感皮膚測試,
特別為亞洲敏感肌膚而設,
產品系列加入了具有舒緩和抗炎功效的溫泉水,
美白之餘亦可抗敏保濕。

為甚麼會有兩支呢?
其實是次試用只有一支,
而另一支是我兩個月前的私伙自購品,
近來也一直在用呢 ^^



滴管式設計,方便衛生,
而且未開封前用瓶蓋密封瓶口,
分開試管,可確保精華不會因氧化而變質。

精華質地較濃稠,滋潤度高。


因為去年試用完後覺得很適合我的敏感肌,
兩個月前用完了試用品又多購了一支。
冬天天氣乾燥,
兩頰位較乾的我又較容易因乾燥而出現敏感泛紅,
所以這支美白精華確實減少了我皮膚敏感的次數,
使膚質更亮白水潤,唯獨是淡斑效果不太顯著吧....


UVidea XL每日高效BB乳霜

這支有UVA防護專家 [PPD18] ,抵禦力超越PA+++等級,
不含香料、防腐劑,不致粉刺配方,低敏感性,
非常適合我這種敏感肌。



有色的只有一個色號,
看上去好像比平時用開的粉底液略為深色了一點...

質感清爽不黏膩,
但略嫌於這種冬天天氣使用時濕潤度有點不足,有點難推。

上妝前的素顏照:
敏感泛紅,都是因為最近工作太忙,
每天只睡四五小時,疏於打理之故,
結果幾星期前敏感脫皮,敏感紅印還未完全消散.......


用了BB Cream後:
用完Base 後,我便用了BB cream 代替平時用開的粉底液,
妝感貼薄,推開後又發覺沒想像中深色,
膚色看起來更勻淨,
加上不致粉刺配方,不怕化妝會傷皮膚,
不過遮瑕度就比不上粉底液了,
我的敏感紅印雖略為褪色,但仍然有點礙眼....


綜合評價 -   La Roche-Posay UVidea XL每日高效BB乳霜
質地:♥♥♥♡♡ (質感清爽,但水潤度略嫌不足,有點難推) 
透薄:♥♥♥♥♥ (妝感很薄透自然) 
遮瑕:♥♥♥♡♡ (遮瑕度一般,適合膚質較好時使用) 
持久:♥♥♥♡♡ (持久度不高,過了4-5小時後T字位開始溶) 
價格:♥♥♥♥♡ ($250/30ml l,價位不高,同類型產品於市面上敏感肌市場選擇也不多)

由於我的敏感肌時好時壞,
家中一直都備有La Roche-Posay抗敏產品看門口,
當中包括最左邊TOLERIANE 抗敏舒緩乳及最右邊TOLERIANE 抗敏全效修護面霜。
這兩支都是自費品,
不含防腐劑、香料、酒精、色素,
前者比較水潤,後者比較清爽,
每次皮膚一敏感,
用上La Roche-Posay後便可即時舒緩敏感的腫癢發紅,敏感肌人士必備!

好康推介 - 免費送溫泉噴霧50ml
憑下列優惠劵於店內選購SENSI WHITE 抗敏亮白系列或UVIDEA XL 每日高效隔離系列,
即可免費一支獲贈溫泉噴霧50ml!
優惠日期為2012年3月1至31日。

La Roche-Posay facebook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