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oche-Posay 小敗家大試用❥ 追加抽獎送禮文 。。♥

by - 下午4:16

七月尾時我的面部皮膚曾爆發嚴重濕疹,又紅又癢。
那段時間除了用潔面產品和醫生開的類固醇藥膏,
不敢用skin care,也沒有化妝,
不過因為完全不用skin care,皮膚又好像太乾,
結果覆診時便問醫生有甚麼牌子會比較適合我這種易出油的敏感肌,
醫生介紹了我這個法國品牌 - La Roche-Posay。
一個在我病發前完全沒有為意的品牌。
最後還是去了屈臣氏買了皇牌温泉舒緩噴霧和TOLERIANE 抗敏系列乳液....

價錢其實不算貴,這兩支加起來只是$275,
不含香料、酒精、防腐劑,
用後舒緩了面部的紅腫痕癢,
後來濕疹也在個多星期後康復過來,
溫泉水很舒服,
而乳液質地清爽,用後皮膚水潤,減退紅疹,
以後如果濕疹再度發作之時,我想我也只會用這品牌......


所以這次能得到1 set 的全新Sensi White抗敏亮白系列,
因為實在很適合我這種愛用美白產品但又容易敏感的人,心情雀躍 ^o^

包裝貫切品牌的形象,簡潔平實,不花巧。



抗敏亮白潔面泡 ($220/125ml)

質感是細滑的Cream 狀,洗完後不會很乾,
也不覺得會有繃緊的感覺,
而且潔淨力也很不錯,
覺得用了幾星期後好像少了黑頭粉刺,
這是我全系列中的No.2 最愛!


抗敏亮白爽膚水 (HK$240/200ml)

透明水狀的質感,水感之餘又不會很稀,
吸收得快,滲透度高,而且也有加入溫泉水成份,
比起温泉舒緩噴霧較為保濕。


抗敏亮白精華 (HK$390/30ml)
試管式設計,很方便。

精華質地比較濃稠,
也是整個系列中最滋潤保濕的產品,
持續使用後雖不覺淡斑,
但膚色確實較剔透白淨,
如果冬天用保濕效果應該更好。


抗敏亮白乳霜 ($315/50ml)


質感介乎乳液和凝膠之間,
很清爽水潤,不覺油膩,夏天用也很適合,
上面後感到皮膚變得柔滑有光澤,
上妝時更貼服,
是全系列中的No.1 最愛,非常好用!


用前由於早前被濕疹困擾,雖然已經康復,
但皮膚還有點泛紅,而且用得藥膏多也缺乏光澤。


用了三星期後,膚質明顯變得較細緻,
看上去膚色也較前有光澤而均勻了。




綜合評價 -  La Roche-Posay Sensi White抗敏亮白系列
質地:♥♥♥♥♡ (質地舒爽好推,易於吸收,而且不含防腐劑,性質溫和,非常適合敏感肌)
保濕:♥♥♥♥ (水潤而不黏膩,收細了毛孔,上妝時更貼服) 
美白:♥♥♥♥ (膚色更均勻透亮,不再呈現敏感泛紅,色斑也有輕微淡化)
氣味:♥♥♥♥  (花香味道清新,香料都是防敏感配方,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價格:♥♥♥♥♡ (親民價的醫學品牌,價錢不貴,而且是專為敏感肌人士而設)



最後附上小送禮文,
2包4ml 的抗敏系列洗面乳和1包2ml的美白精華,
想參加的話就請在此post 留言吧!
(只限郵寄,10/9 10 pm 截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