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系數級別☼ 日本白冰姬幹細胞活肌美白防曬乳

by - 中午12:08

夏天陽光猛烈,紫外線高,不論是戶外活動或是日常出門,都應注重防曬,日本白冰姬最近新推出幹細胞活肌美白防曬乳Hydra UV Sunscreen Protector,達最高防曬系數級別:SPF50+  PA++++ ,能長效對抗紫外線和外界環境對肌膚的侵害,抵禦由UV引起的肌膚暗沉、色斑和老化。


日本製造,藴含2種植物幹細胞成分:心葉球花癒傷組織萃取物及蘋果果實細胞培養物提取物,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減少皺紋和細紋,恢復皮膚彈性,減少色斑和補水鎖水。


搖勻防曬霜就可塗抹全臉及頸部,不含Paraben防腐劑、有機矽、礦物油、石油表面活性劑、香料、合成色素及酒精,溫和親膚,連我這種敏感肌也適用,於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防曬同時護膚,還可令後續底妝更貼服。


添加透明質酸鈉、水解彈性蛋白,質地水盈透薄,塗抹時亦非常好推,推開後輕透不泛白,不會揉出擦字膠碎屑,快速滲透肌膚不留白痕,清爽無重,不帶黏膩感,炎炎夏日也不怕會焗出滿臉暗粒。


白冰姬幹細胞活肌美白防曬乳為肌膚築起長效滋潤的防曬保濕屏障,修護及活化肌膚細胞,調節新陳代謝,無懼日曬及環境污染的挑戰。




+產品由 日本丸野國際株式會社 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