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祖級韓式高級燒肉♨ 麻浦元祖

by - 下午2:01

星期日在尖沙咀看完電影後,就到麻浦元祖吃久違了的韓燒


餐廳環境衛生潔淨,平時燒肉最怕一身油煙味,不過這裡抽風設備尚算不錯,不會燒到煙霧瀰漫,食完之後身上只有輕微的燒肉味。


因為這次碰巧遇上午餐時段,午餐定食menu 似乎更抵食,所以就點了燒烤套餐再加兩個午餐。






吃韓國菜,當然少不了韓式前菜,開胃而又增進食慾,不過這裡提供的款式就不算多。


點單後,店員會準備爐邊泡菜蛋和爐邊芝士粟米,還會附上一份生菜,這些都不另收費。


今次點了2人份的豬肉拼盤 $338,包括護心肉、五花肉、豬頸肉及特上麻浦豬排,份量很足。


爐火火力夠猛,像我這些心急沒耐性的人可以一次過放一大堆落去燒,很快就可燒熟食物,反多幾遍就不怕會外焦內生。


個人最喜歡的是特上麻浦豬排,平時食煎豬扒通常都是又韌又乾,但這款豬排燒完之後保持嫩滑多汁,肉質不會過韌,醃得入味,發出陣陣油香。


隨燒烤套餐附送一窩湯品,點了純豆腐海鮮湯,以石頭鍋熱呼呼上桌,蒸氣騰騰,可以享受熱湯到最後一口。


裡面真材實料,配料豐富,有豆腐、蜆肉、鮮蝦等,加入泡菜令湯頭變得一片橙紅色,湯頭鮮美而又帶一點的微辣。


芝士炒年糕 $78

將泡菜、韓式年糕、芝士三者融合,年糕口感煙煙韌韌有咬口,拉絲芝士緩解了這道菜本身的辛辣感。


年糕全都被芝士徹底覆蓋,吸收醬汁後超入味,芝味無窮,不過吃得多就會覺得有點滯膩。

石鍋什錦飯 $60

一上桌已在滋滋作響,配合石鍋的餘溫,所以從第一口開始到最後一口結束,拌飯都還是熱得燙口,配料有芽菜、菠菜、紫菜、紅蘿蔔、窩蛋、牛肉等,相當足料。


將所有食材充分攪拌融合,底層香脆飯焦與上層白飯完全混合,猶如大雜燴般,這時入口品嘗便能感受多種食材滋味交疊。


牛肉粉絲煲 $55


我一向愛吃韓國粉絲,因為是由紅薯製成,比中式粉絲較為粗身,口感更富Q彈韌度。


難得有韓國菜式完全不辣,尤其適合我這些不太吃到辣的人,粉絲吸盡湯汁中香甜的韓風醬油精華,而且牛肉份量下得大方,肉質也不會過韌。


兩份午餐附送兩杯罐裝飲品。


麻浦元祖
尖沙咀亞士厘道35號九龍中心大廈地下B號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