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通眼部穴位去黑眼圈♋

by - 凌晨12:00

自從上次於Livenwell Health Spa
體驗日本最新技術
仿人體生物電流無痛通淋巴纖體療程:
http://goo.gl/kywjIL

療程後除了舒筋活絡一身輕外,
還會令我更為正視自己身體內的隱憂問題...

今次再次來訪Livenwell Health Spa
體驗的是60分鐘經絡治療師
經氣草本舒壓去黑眼圈眼袋療程 。




首先需要潔面卸妝,
然後就會為眼周肌膚去角質,
接著便會配合香薰油按摩眼部,
開通眼部穴位。



除了人手按摩外,
按摩師亦會以能量磁療經絡棒
疏通眼部經絡。
像我這些每天都睡不夠,
由朝到晚都對著電腦,
眼睛特別疲勞,
因此感到陣陣酸痛感。


而我本身鼻敏感嚴重,
每天早上都要包數小時「雲吞」-.-,
按摩師亦發現我的鼻子周邊的穴位亦特別塞,
施力按壓這些重災穴位,
療程後數天鼻敏感問題也見改善,
不會再因不停呻鼻涕而令鼻子脫皮發紅了。


最後敷上眼部軟膜,
補充肌膚大量水份。


完成了一邊眼部療程後,
即時見到「大細眼」效果!

療程暢通眼周氣血循環,
明顯減淡黑眼圈色素和眼袋,
眼下的乾紋亦被淡化,
減輕了上眼皮的浮腫,
較為凸顯原本的內雙眼皮,
瞬間放大明眸。


由於效果令我極度滿意,
之後我已真金白銀購入BEECRAZY的團購優惠了!
我買的是$328 package,
包12次眼部療程~
希望長此下去,
可以持久改善我的熊貓眼吧!






+療程由Livenwell Health Spa所提供+


Livenwell 經絡美療顧問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Tel: 2395-2988 / 2395-2858






゜゚*◕專頁內有送禮第七回!
送出日本Shiseido藥妝手信◕*



↓↓↓↓↓↓↓↓↓↓↓↓↓↓↓↓


Le bonheur d'Eunic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