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我的日式美睫(❛◡❛✿)Blanc Eyelash Salon

by - 晚上10:57

對於我這些眼妝手殘者,
有時想打造一雙魅惑捲睫,
可是自己貼假眼睫毛不是一件易事...

較早前我親臨來自日本的大型植眼睫毛專門店
Blanc Eyelash Salon
初體驗日式美睫服務。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植眼睫毛,
心情難免有點緊張,
但當知道Blanc的美睫師
均需接受眼睫毛美容專門課程,
通過嚴格考核後才能成為正式美睫師,
而且在日本已有逾60間分店,
應有一定的質素保証。



店內設有儲物櫃及梳妝台,
還貼心地奉上熱茶,
氣氛幽雅平靜,
環境齊整潔淨。

接受植眼睫毛服務前需要避免使用
睫毛液、眼線及眼影等眼部彩妝用品,
以免影響持久度,
接受服務前要先卸除隱形眼鏡。


Blanc的專業美睫師按照我的輪廓、眼型、
以致我的喜好及要求,
設計出我的專屬美睫造型。

諮詢過後便被帶進房間了 >~< (緊張中...)


植睫過程中不便拍照,
不過對於超怕痛的我,
原來植眼睫毛時會完全沒有痛楚不適,
這是因為人工睫毛及接合劑不會直接接觸肌膚,
加上日本籍的美睫師手勢非常專業,
服務週到貼心,
所以只需合上雙眼便無痛完成了,
整個植眼睫毛過程約需一小時。

Blanc是採用一根真睫毛
只植上一根人工睫毛的方法,
所以人工睫毛的數量也會
受本身睫毛數量影響。

幸好本身睫毛量不算太少,
所以我的睫毛變得極度豐盈。


Blanc使用日本進口產品,
採用高品質的人工睫毛,
質感輕盈細緻,
中等的光澤度猶如真睫毛一樣,
近看也不會太生硬,
加上使用達醫療水平、
安全及性質溫和的接合劑,
不刺激皮膚及不會對真睫毛構成負擔。

專屬我的美睫造型為甜美可愛 B curl,
粗幼度為0.12mm,
長度有9、10、11mm,
總數量為170條,
而我亦選了MIX 造型,
在眼型3/4的位置加長睫毛,
加上猶如使用睫毛夾後的捲翹度,
根根分明,濃密捲曲亦不會過於浮誇,
一根接一根的植睫方法
也可維持睫毛的輕盈,
不會令原有睫毛產生重墜不適感。




店內還有其他產品出售,
包括不含油份及酒精成份的潔面卸妝啫喱、
Blanc的皇牌產品睫毛精華液、
植眼睫毛後專用眼線筆和睫毛液、
特別設計的睫毛掃頭。



為了延長眼睫毛的保鮮期,
緊記植駁後5至6小時內盡量不要弄濕眼睫毛,
卸妝時避免使用油性的卸妝品,
選用洗面奶或潔面啫喱,
請勿使用防水度高又難卸的眼妝產品,
不要使用睫毛夾或電眼睫毛,
睡覺時也應避免伏睡。

大約可以保持3星期,
植眼睫毛的持久度取決於日常護理的方法,
人工睫毛亦會跟隨本身睫毛的生長周期脫落。



即使睫毛逐漸掉落後,
也沒有變得東歪西斜。


植眼睫毛後,基本上每天都可趁機偷懶,
略過眼妝步驟,
不畫眼線和mascara也能使雙目自然迷人,
使眼睛看起來仍然圓渾有神。





+服務由Blanc Eyelash Salon所提供+


Blanc Eyelash Salon
預約電話: 2385 5322
香港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大廈8樓B室
www.blanc-beaute.hk
www.facebook.com/blanceyelashhk




゜゚*◕專頁內有送禮第七回!
送出日本Shiseido藥妝手信◕*





↓↓↓↓↓↓↓↓↓↓↓↓↓↓↓↓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