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效解渴☆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附小送禮)

by - 晚上10:40

這幾天開始感受到微微秋意,
對於我這種過敏肌來說,
首要先要做好保濕,
否則皮膚缺水又會令皮膚敏感發作...

近日一試Origins專為亞洲人肌膚而研製的皇牌產品,

Make A Difference Plus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
看我以前的敗文也知我是Origins 的粉絲吧: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index.php?uid-16757-action-viewspace-itemid-52710


以前亦有用過Make A Difference系列,
不過多了「+」號的升級版就未試過了,
而是次試用的是Make A Difference Plus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
及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精華,
正好可為我的混合偏乾肌解渴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特別加入「高效能儲水複合物」,

包括荔枝精華、西瓜精華及紅紋石萃取,
增加肌膚內Caspase 14保濕因子酵素、
保濕蛋白及尿素的數量,
啓動肌膚製造天然保濕因子,
吸收及儲存水份,
徹底解決持續缺水的問題。






Make A Difference Plus + Rejuvenating treatment lotion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活膚水 ($250/ 150ml)

活膚水呈奶白色半透明水狀,
質感較一般市面上的toner濃稠,
但塗上面後滲透速度快,
因此感覺水潤卻不油膩,
也令膚質觸感更趨柔軟,
不過瓶口設計略嫌過闊,
倒出來要小心會倒出過多份量。







Make A Difference Plus + Rejuvenating serum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精華 ($420/ 30ml)

精華是米黃色的乳液狀,不含油份,
質感細滑,
用後感到皮膚充滿水感彈性,
卻依然保持清爽不黏膩,
而且使用了這支精華後,
上底妝時明顯更易上妝,
妝容較前貼服。
本人超愛這支精華呢
完全是一試就愛上!







使用前:
最近天氣時涼時熱,
令我的皮膚狀態變得如天氣般飄忽不定,
面頰位因缺水而泛紅,
膚質略為粗糙。




使用了數天:
為我的乾旱雙頰解渴後,
紓解了我的泛紅,
膚質回復水嫩飽滿,
提升了肌膚的透亮光采感。




綜合評價 -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Plus + 升級版肌膚再生修復系列

質感:♥♥♥♥♡ (滲透速度快,塗上面後依然保持清爽不油膩)

保濕:♥♥♥♥♥ (紓解了我的泛紅,皮膚充滿水感彈性,膚質回復柔嫩平滑)

氣味:♥♥♥♥♥ (帶著清淡的佛手柑和甜橙果香,非常舒緩的香氣)

價格:♥♥♡♡♡ (雖然價位略高,可是絕對值得把這兩件產品放進回購list 裡去!)

+產品由Origins 所提供+




最後久違了的小送禮,
今次會送出早前收到的會員生日禮物,
Origins Modern Friction白米煥膚15ml,
想參加的請在BE post 留言/評分: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