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倦眼的日與夜☾☀

by - 下午5:52

自從上中學後,
一雙熊貓眼已與我形影不離,
投身社會工作後,
長期睡眠不足,
更是變本加厲...

早前獲邀出席了SaSa GoodSkin Labs 

全新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Blogger event。





黑眼圈可說是大部分女士的困擾,
沒有年齡界限,
是少年至成年人的眼部肌膚頭號敵人,
GoodSkin Labs 推出的新品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日夜24小時強效眼部修護系統,
提供即時提亮眼肌及持續減退黑眼圈的功效。





會上亦有介紹GoodSkin Labs其他皇牌產品,
包括 EYLIPLEX-2 日夜煥采修護眼霜、
TRI-AKTILINE PLUS 緊緻淡紋抗皺霜提升版、
Z-PORE 毛孔瞬間細緻霜、
BB10 無瑕亮肌全效 BB 霜。



是次event提供的美食賣相精緻,
份量很多,我也吃不下全部




event 過後便得到了是次新品,
產地是來自加拿大的。



包裝像隱形眼鏡盒,
日霜與晚霜並排存放於同一包裝內,
取用方便。

調色炫肌日霜
含有革命性 LumaBright™ 獨特提亮配方,
糅合了柔焦光學粒子成分、雲母及色素,
即時亮化眼部肌膚,
結合遮瑕同時修護效能。

高效水潤晚霜
滋潤及舒緩肌膚,
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營養
由青梅精華、植物鞘氨醇及酵母精華組成
革命性擊退黑眼圈的清新舒爽提亮複合物,
有效修補、重建及更生眼周肌膚。




日霜呈肉色的乳霜狀,
質感清爽透薄。

晚霜為純白色的乳霜,
相比起日霜,
水份及油份感相對較重,
質感較為濃潤。



使用前:
黑眼圈令一雙倦眼盡現疲態,
眼下有兩三條幼小乾紋,
略顯浮腫。



塗上日霜後,
輕微縮小了眼底的黑眼圈範圈,
不過我的黑眼圈著實太頑強,
遮瑕度對我來說不太明顯,
再加上這日霜質感似乎過於清爽吧?!
對我這種乾燥的眼部肌膚,
不夠滋潤,更易顯現乾紋,
後來再使用時,
我都會先用晚霜打底再上日霜。




持續使用了兩星期,
眼底色素沉澱問題已見改善,
滋潤了乾紋及減輕了水腫。




綜合評價 -GoodSkin Labs 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質地:♥♥♥♡♡ (日霜質感過於清爽,不夠水潤,易顯乾紋,反之晚霜質感濃潤柔滑)

保濕:♥♥♥♥♡ (滋潤了乾紋,提升了膚質的柔嫩度) 

去眼圈:♥♥♥♥♡ (亮化眼部肌膚黑眼圈,眼底色素沉澱問題已見改善) 

價格:♥♥♥♡♡ ($430/10mlx 2,一瓶可兼顧日夜兩用的眼霜,以這價位來說也不算太貴)

+產品由 SaSa GoodSkin Labs 所提供+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