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RICK拉麵「陪食員」〠 一郎

by - 上午11:02

這晚趕著去看《絕地迫降》傳媒優先場,入場前就先到位於尖沙咀的一郎速食拉麵醫飽肚。


店面面積不大,但裝潢有別於傳統日式拉麵店,放了不少BE@RBRICK公仔收藏品,別有一番趣意玩味。



可愛趣緻的漫畫風壁畫展示出一郎君為了修行出究極拉麵の奧,到處拜師學藝的辛酸史。


座位上還有「陪食員」老夫子和《足球小將》BE@RBRICK到店陪大家一齊食拉麵,亦是店內必影的打卡位。



餐牌選擇不多,以4款招牌拉麵為主打,加上1款期間限定的「限定君」,會因應湯底而配上不同粗幼度的麵條。





今次就和《足球小將》大空翼BE@RBRICK一同進餐。


鯛魚白湯拉麵 $138

「限定君」每日限量發售,約3個月更換一次口味,奶白色湯頭選用日本和歌山真鯛熬煮而成,味道清鮮不濃俗,偏向淡麗系口味。


鯛魚被輕輕炙燒後溢出甘香魚油,肉質細滑爽彈,富有白身魚的清爽鮮甜。


採用幼身直麵,質地純樸滑口,盡吸鮮香魚湯精華,不會煮得過軟,輕輕一吸就從舌尖滑到喉嚨裡。


特製黑蒜拉麵 $98

「黑郎君」將黑蒜油加入豚骨湯底,口感濃厚豐腴,配上香口炸蒜,味蕾即時被蒜香衝擊。


叉燒選用經長時間慢煮的西班牙黑毛豬,脂肪不多,肉質軟嫩不死實。


附上半邊流心蛋,軟嫩蛋白包裹著半熟晶瑩的流心蛋黃,滿溢香濃蛋味。


配合中粗曲麵,質地爽彈帶咬口,掛湯力更強,尤其適合掛起濃郁厚稠的湯底。


羽根餃子 $32

羽根就是翅膀的意思,將餃子附上有如展翅的薄膜,入口特別脆卜卜。


餃子外皮不會過厚,煎得金黃酥脆,內餡扎實多汁。


唐揚炸雞 $38

一上枱仍是熱辣辣,外皮炸得乾身不油膩,炸漿不會過厚。


香脆的外皮和嫩滑多汁的雞肉互相結合的絕妙口感,一口咬下肉汁滿溢。


飲品則點了靜岡抹茶可樂 $26靜岡密瓜梳打 $26


有得食之餘仲有得玩,堂食消費每滿指定金額即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


豐富獎品包括即場送免費拉麵、日本 100% BE@RBRICK 盲盒,以及各款免費小食同飲品等。


「食一食、扭一扭」,今次我就中了現金券 $10。


一郎
尖沙咀漢口道19-21號漢宜大廈地下L號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