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発売開業限定沖繩紫薯梳乎厘班戟♪ HoiHoi Pancake House

by - 中午12:16

HoiHoi Pancake House是來自日本名古屋的梳乎厘班戟專門店,二號分店剛於荃新天地商場一期新開業,與名古屋總店同步推出期間限定的全新menu。

店內裝修格局充滿熱帶風情,坐得寬敞舒適,位與位之間保留一定的距離。

餐廳廚房清晰可見,環境衛生乾淨。

餐牌內班戟選擇多樣,除了甜品,也有鹹食供應,以和式洋食為主。

最近餐廳緊貼日本總店,推出了期間限定的沖繩紫薯梳乎厘班戟,配方照足當地。

沖繩紫薯梳乎厘班戟 $108

外層被絲綢緞帶般的紫薯幼絲包圍著,粉紫色的造型唯美浪漫,賣相尤其精緻,令人賞心悅目。

頂部放上栗子作點綴,一絲絲紫薯泥呈現出細膩輕柔的口感,加入少量蜜糖和Mascarphone芝士調味,帶有天然粉糯的紫薯甜香,甜度亦不會過高。


在滿滿的紫薯蓉下埋藏着兩件梳乎厘班戟,質地柔軟香綿,帶點實在而又不會過於空氣感,吃完兩層之後頗為飽肚。


夏威夷班戟漢堡配芝士 $108

按照名古屋總店的做法,以店內最Signature的夏威夷班戟取代麵包,夏威夷班戟即是傳統的美式鬆餅,口感鬆軟煙韌,帶有鹹味麥香。


配料豐富,包括自家手打的牛肩肉、焦糖洋蔥、生菜和番茄,層層疊起後確實是一口無法掌握,漢堡扒中間略帶粉紅色,牛味濃郁,配上半溶芝士,芝味無窮。


薯條雖然是幼身,但炸得金黃酥脆,保持乾爽不油膩,加上辣粉提味,惹味得令人停不了口。


焙茶牛奶 $39

茶香比奶味更重,呷出焙茶的含蓄焙煎焦香,正中我這些愛茶之人的口味。



抹茶沙冰 $48

沙冰打得幼細,沒有冰粒,茶香濃郁而清幽,散發抹茶的微瀝回甘。


為慶祝新店開幕,凡惠顧滿$300(以單一收據計算),即可以$18加購一個開幕紀念環保袋,造型可愛又實用,我也忍不住換了一個 ^3^


Pancake House HoiHoi
荃灣楊屋道1號荃新天地1樓117號舖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