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道菜西班牙風味假日Brunch❈ La Paloma

by - 凌晨12:10

想徹底盡享假期悠閒的感覺,去吃個Sunday brunch就最好不過,今次就來到位於西環的La Paloma品嚐正宗西班牙風味假日Brunch。


餐廳面積寬敞,木系的鄉村風格,加上落地玻璃引進午間柔和的陽光,帶來溫暖樸實的氛圍,環境適合打卡,亦有提供包場服務。



Brunch Menu只限星期六、日下午12時至3時半供應,價錢為每人$350,除了六款Tapas 及甜品外,還可任食兩款菜式,包括Paella Mixta及Cochinillo。



逢星期日的下午兩點半更會有西班牙舞表演,滿足味覺享受之餘,感受濃濃的異國浪漫情調。



Mix Spanish Cold Cuts

第一道冷盤集合Parma Ham、辣肉腸、橄欖和蕃茄多士,全用西班牙來貨,以鹹香硬身的芝士、清甜鮮茄與油潤不過乾的火腿喚醒沉睡中的味蕾。



Tartar De Atun

即是吞拿魚他他,配上香滑的牛油果醬,可以蘸上輕薄的脆多士,份外清新開胃。



Padrones

炸西班牙小青椒賣相的骰,油潤光亮,吃下去一點都不辣,濃濃的青椒味微微帶點苦。



之後再來三小碟地道風味的西班牙熱盤Tapas小食。



Patatas Bravas

金黃薯粒連着薯皮炸得外層鬆脆,肉心軟綿細密得似薯蓉,口感外脆內軟,香濃芝士汁醬汁帶有微辣香料風味,惹味得令人吃不停口,極力推介給各薯仔控!



Albondigas

西班牙肉丸是以牛肉混合豬肉,加入各式香料,再放入濃稠的番茄糊中燉煮,味道酸酸的特別醒神。


Gambas Al Ajillo

以鮮蝦配上脆多士及蒜蓉醬,蒜香中帶點微辣,更能提出蝦鮮味。



Paella Mixta

傳統西班牙海鮮飯以黃薑粉作調色調味,材料包括青口、蜆、墨魚、蝦肉及雞肉,真是一口一鮮味。


米飯粒粒分明,煮至軟硬適中,不會過份濕軟熟爛,裡面還混有墨魚切粒,入口更加煙韌有咬口,全然吸收濃郁香料味道,淺身平底大圓鑊底下更有Socarrat飯焦,吃得津津有味,輕易將其「清盤」



Cochinillo

餐廳自設粘土烤箱以天然木材燒烤乳豬,每份均是即叫即燒,皮脆肉化的西班牙烤乳豬與中式烤乳豬皮的黃金薄脆口感、味道各不同,西班牙乳豬外皮薄脆得來帶點煙韌。



乳豬肉質軟嫩,肉味香甜,肉汁十分豐富,加上脂肪層不厚,所以吃完也不會覺得太肥膩。



Churros

說到西班牙菜,又怎能少了標誌性的甜品代表Churro?!Churro即叫即製,配上甜美的朱古力醬和濃滑冰涼的雲呢拿雪糕,冷熱交錯更富層次。



在香港要找到好吃的churros也不是易事,很多時都會炸得過火,令到口感乾硬,但這裡就炸得火候剛好,外層鬆軟帶脆,內部柔軟,點上濃醇的朱古力醬更加滋味滿分!



Brunch 附送餐飲,如想任飲酒精可再加$208。



La Paloma
西環西營盤皇后大道西189號西浦1樓
https://www.facebook.com/Lapaloma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