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Special 醬燒豬肋骨⑂ Cocina 3 Tapas Restaurant & Bar

by - 上午11:14

上星期到奧海城看《狂野時速:雙雄聯盟》優先場,開場前先來到Cocina 3 Tapas Restaurant & Bar吃西班牙晚餐。


店內面積廣闊,坐得舒服,內裡裝修猶如歐洲古老酒窖般,頗有特色。


餐牌主打西班牙菜,款式甚多。





Nachos $40

一坐低侍應就會送上一碟Nachos,不過可惜的是全晚也沒有為我們主動refill。


正宗西班牙奄列 $78

西班牙奄列可算是西班牙菜式中的signature dish,厚切蛋餅的外層煎得帶有焦香。


內裡釀滿粉糯的薯蓉,與其說是奄列,倒不如說是薯餅會比較貼切。


香煎蟹餅 $98

外層炸得金黃脆身,size 亦是巨型,份量十足。


一切開蝦膠的比例比起一絲絲蟹肉為多,入口爽彈,充滿鹹鮮味。


意大利地道凱撒 Pizza $108

表面舖滿凱撒沙律菜,蔬菜新鮮爽脆,令人胃口大開,也可中和一下Pizza 本身的飽膩感。


pizza餅底較薄,批邊比較硬,有點像在吃餅乾。


表面舖滿厚厚的芝士,可以造出拉絲效果,芝香濃郁。


醬燒豬肋骨 $198

這道為是日Special,豬肋骨表面沾滿香甜的BBQ醬料,令人胃口大開。


豬肋骨肉質軟腍嫩滑,咬一 口肉輕易便離骨,不會過韌,滿口肉汁,脂肪不多,所以吃完也沒有肥膩的感覺。


伴碟還有炸薯粒,炸得外層鬆脆,薯蓉肉心軟綿細密。


Cocina 3 Tapas Restaurant & Bar
大角咀海泓道1號奧海城三期地下G22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Cocinathree/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