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玩味甜品新貌☺ eat darling eat

by - 晚上10:33

傳統中式甜品賣相雖然實而不華,但全都是經得起時間考驗的經典味道,剛於銅鑼灣Fashion Walk新開業的eat darling eat(親愛吃),為港式甜品小吃換上破格新裝,作為甜點控,當然不會錯過,要來這裡打卡嚐鮮!


作為一站式美食實驗室,內裡裝修同樣天馬行空,配上超現實科幻風插畫、搶眼的熒光色及新奇趣怪的冬甩形座椅,與其美食一樣超乎尋常。


餐廳劃分成兩層,面積寬敞,充滿空間感,注入摩登時尚氣息,坐得舒服自在。


餐牌都是新舊融合,中外合璧,尤其是甜品款式特別多,加入不少創新點子,帶來驚喜十足的玩味變奏。











酥炸豆卜釀香草芝士 $58

炸豆腐向來都是富有香港特色的本土街頭小食,這款豆卜外皮炸得金黃酥香。



一咬開就發現內有乾坤,釀滿了濃滑的忌廉芝士,並佐以中式甜醬,搭配在一起卻完全沒有違和感,鹹鹹甜甜惹味無窮。



親愛做鴨肉意大利雲吞配煙燻忌廉薯蓉 $78

其實就是常見的意大利雲吞Ravioli,這款不論賣相和做法相對較西式,每粒雲吞造型工整,麵皮四邊分佈平均,餡料包得置中沒偏差。



雲吞麵皮口感帶煙韌, 並滲出陣陣蛋香,裹滿味濃鮮嫩的鴨肉內餡。



忌廉薯蓉口感幼滑如絲,入口即溶,飽肚又美味。



雪葩菠蘿包 $68

一場來到又怎能不點招牌貨?!菠蘿包可說是港式麵包中的經典表表者,不過以往都是名不符實菠蘿包無菠蘿,但這款卻是如假包換的「真.菠蘿包」。


即點即製,暖暖的泡芙外層鬆化脆口之餘亦較實在,不像一般的菠蘿包般吃到滿手碎屑。




食用花點綴的擺盤甚為優美,為菠蘿包一新耳目,內藏以檸檬皮、橙皮及咖啡豆調配,並加入新鮮菠蘿粒製成的菠蘿吉士醬,真.菠蘿包帶有清新果香,將經典重新演繹。



黑芝麻湯圓 $58

平時的湯圓形狀總是圓鼓鼓,有誰想到這裡的湯圓竟然變成像UFO般浮遊在碟上 XD



湯圓皮口感QQ軟糯,吃時混合黑芝麻慕絲,香濃柔滑,麻香四溢。


底下還有桂花啫喱湯墊底,綻放馥郁香氣,清甜淡雅。



抹茶蛋糕 $58

賣相同樣精緻誘人,呈現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抹茶雪冰茶味濃厚甘醇,帶有回甘的微微苦澀味,將茶香提升到另一個境界。



蛋糕質地濕潤綿密,鋪上燒焦過的香蕉切片,配合甜中帶鹹的豉油拖肥醬,天然的鹹重能夠提升甜味之餘,更可平衡口感,成就鹹與甜的完美融合,迸出衝突過後的火花。




桂紅 $48

茶色清澈見底,茶味厚潤卻不苦澀,消膩又暖胃。


洋甘菊蜂蜜 $48

洋甘菊茶清雅脫俗,悠然芳香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還可自行倒入甘甜滋潤的蜜糖,靈活地調配甜度。



eat darling eat
銅鑼灣Fashion Walk記利佐治街11-19號G樓17號鋪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