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分享♡ 日本鹿兒島藥妝戰利品

by - 下午5:59

終於趁假期可以為我最想寫的敗家文下筆了 XD  之前去了鹿兒島旅行,當然又是盡情購物的好時機,不過鹿兒島的藥妝款式比福岡、廣島還要少,感覺就是和上次去的四國高松差不多,但就勝在藥妝店夠集中,不用逛到腳軟。今次著實買得很收斂,因為家裡不論化妝品還是護膚品的存貨早已夠我用好幾年 -.- 所以真正是好想買才下手呢!

以下大部價錢為税抜價,僅供參考。

溫故知新,重溫的敗家文


今季推出了超多紅系眼影,試過好幾個開架品牌上手,覺得最夠「紅」就是這兩盒。

Shiseido Integrate 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 (¥1,500)
Kate 深玫絲絨眼影盒 (¥1,100)


紅色眼影是我杯茶,兩盒包裝都很美,尤其是Kate 那盒,玫瑰壓紋好細緻呢!



這盒是RD-1,其實之後發現香港都可找到這個系列,而且價錢也差不多 @@



個人覺得粉質好像比我以前用過的Kate 眼影進步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盒偏向啞緻的質感,所以都頗貼服的,而且平時的開架紅色eye shadow 通常都是偏啡,但這盒就反而紅得很徹底,所以成為我近期的新寵。


Shiseido Integrate 這盒是限量新色PK517,在鹿兒島逛過好幾間藥房/藥妝店,今期新出的兩款限定色都斷貨了,幸運地只在唯一一間藥房找到。


Integrate這盒相對地透亮感較重,所以粉質不如Kate 那盒顯色,選了帶紫調的紅色,妝感優雅,難得地用紫色也不顯眼腫,另一款限定色則是較大路的橙紅配,紫紅配色比較特別一點,但就不太容易駕馭。



FUJIFILM ASTALIFT 防曬底霜  (¥3,800/30g)

其實這個品牌在香港也可買到,不過價錢就變成了十算,在日本買當然較為划算,以前我通常買乳液,今次就試試防曬。


第一三共 Transino 藥用美白乳液  (¥3,600/120ml)
第一三共 Transino 藥用美白CC Cream  (¥2,600/30g)

其實平時我這些敏感肌都很少買美白類的skincare,不過因為這個品牌是與我愛用的MINON同廠,感覺好像會比較溫和吧!暫時還未有時間用上面...


KOSE CARTÉ CLINITY 乳液  (¥1,800/100ml)

這支是回購品,上年買完覺得超好用,無香料、水潤易吸收,而且這個價錢比MINON 還要抵用。



Kanebo 鐵舟睫毛夾 (¥540)

每個人眼形不同,所以睫毛夾一向都是人夾人,我用這款就覺得和Shiseido 差不多。



Saborino早安面膜  (¥1,300)

見到間間藥妝店放在當眼處,2017年得到 @cosme No.1,讓我這個一向懶敷mask 的人也有點好奇有多好用 :p


明治氨基膠原美肌丸 (¥1,580/150粒)

本身食開Chocola BB collagen 丸,不過見到明治這款正在做特價就買來試一試。


Asahi Dear-Natura 維他命C(¥448/60日分)
Asahi Dear-Natura 維他命B(¥448/60日分)

每次必敗的supplements,Asahi 維他命B、C丸已經食了好幾年



牙刷一大堆,因為我向來對牙刷極度挑剔,在香港都找不到我心目中理想的款式 :p



又是每次去日本必敗的tutuanna絲襪。
發熱款:¥880/ 3對 ,普通款:¥680/ 3對



又是在3COINS均一¥300雜貨店買到的髮飾,造工不錯。



在Daiso 買的¥100襪,主要都是用來跑步粗著。



都是在Daiso 買的¥100小物,上年買了蛋黃哥,今年有布甸狗 ^o^



大合照



其實今次買了很多吃的,因為鹿兒島盛產蕃薯,簡直是我這些蕃薯控的天堂,這兩包蕃薯條都是隨手在超市買,已經好味得很,兩者比較之下,個人反而喜歡甜度較低的紫薯條。


我竟然瘋狂到連重甸甸的蕃薯都捧回家,因為每包只是¥100,實在太平了,而且平日每天早上都慣性吃蕃薯做早餐,美味又可減肥,這三包最好吃的就是右邊那包鹿兒島最出名、於種子島出產的安納芋,味道甜美,質感粉糯綿滑。



剩餘的行李位置就是留下來買手信吧...



送給讀者的小小心意,今次會送出日本藥妝手信 - 
Love Darling Eyeliner + Leanani Liquid Eyeliner+ ZA eye shadow
請密切留意我的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euniceppp/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