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熱潮已蔓延至麵包界➠ Share le Pain微酵烘焙

by - 下午3:52

台灣過江龍飲品店愈開愈多,黑糖珍珠鮮奶熱潮於去年席捲香港,珍奶熱仍未退燒,最近還蔓延到麵包界,來自台灣的Sharetea 歇腳亭開設另一副線品牌Share le Pain微酵烘焙,主打手工烘焙軟包,將Sharetea人氣飲品延伸,推出爆漿珍奶麵包。


爆漿珍奶軟歐 $15

自然發酵麵團加入原葉現磨台灣18號紅玉紅茶粉,包身比較乾爽,卻仍能保持鬆軟有彈性。


裹入以紅茶茶湯為基底的吉士醬及無色素、無防腐劑的黑糖珍珠,一口咬下充斥濃郁茶香,珍珠富有Q彈嚼勁,猶如在喝著一杯固體版的珍珠奶茶。



髒髒の胖 $35

size比我的頭還要大,實在相當巨型,仿如天空雲朵的造型十分可愛趣緻。


表層比利時70%黑朱古力脆皮灑上回甘可可粉,朱古力味極之濃醇,裡面還混入了軟滑鹹香的忌廉芝士,實在是邪惡誘惑!


囧囧の胖 $35

這款則是以獨創貴腐酵母製作的抹茶髒髒包,表面灑滿了綠油油的抹茶粉。



內藏綿密紅豆及奶滑吉士,不過因為這款用了白朱古力脆皮,吃得多就會覺得甜度較高,蓋過了原有的抹茶香氣。


金磚火腿芝士 $22

灑滿芝士粉的軟包烘焙成金黃色磚塊般,包身質感比起甜味麵包較為柔軟。


內餡芝士與火腿層層相疊,可說是麵包界中歷久不衰的永恆配搭。



雷神朱古力 $22

面層猶如舖上一層朱古力味的菠蘿包脆皮,入口特別酥脆。


裡面加入粒粒香脆核桃,麵團隱約滲出微苦的可可餘韻,幾款甜包中,這款相對沒那麼甜膩。



黑眼豆豆 $8

這裡真是超多朱古力麵包款式,這款size 相對較迷你。



內餡有朱古力醬及朱古力粒,如果叮熱吃還可製造流心朱古力效果。


 朱古力鬆餅 $8

以可可粉製成的鬆餅加入朱古力粒,不過對我這些朱古力控而言,可可味就不夠香濃。



鬆餅表皮鬆脆,咬下去口感較實在,就是覺得乾了點。



除了麵包之外,店內亦有台式飲品供應。



極濃日式抹茶小農香緹 $36

面層都是厚厚的忌廉,結合抹茶的清幽,雖然點了3分糖,但還是覺得有點過甜。



極濃法式可可藍芝士奶蓋 $40

藍芝士奶蓋散發濃烈鹹香味,配上香醇朱古力,甜中帶鹹,綿密順滑。




Share le Pain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樓207-208舖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lepain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