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幕下聽著live band 吃burger♫ Texas Burger

by - 下午3:58

週末到旺角朗豪坊shopping,上到頂層時碰巧發現Live Stage 有live band 正在準備演出,所以便在旁邊的Texas Burger 邊聽邊吃。


餐廳面積不大,人多時會坐得比較擠,不過在天幕下樓底夠高,感覺特別開揚。


星期六三點開始就有live band 演出,滿足味蕾之餘,同時欣賞現場演唱。


餐牌選擇的種類不多,不過除了漢堡之外還有墨西哥風味的特色小吃。





墨西哥芝士夾餅 $48

夾餅選了軟皮,餅皮酥軟得來帶點韌勁,吃起來保留著單純的麵粉香。


配料就選配脆魚柳,外皮炸得金黃鬆脆,裡面包著嫩滑雪白的魚肉。


墨西哥雞肉菠蘿漢堡 $68

手撕雞啖啖肉,肉質軟嫩,味道比平時的漢堡輕盈,口感清爽。



麵包烘焙出外層輕脆的口感,內裡鬆軟有彈性。



選用清甜的新鮮菠蘿,絕不是罐頭貨色,清新不膩口。


未來素食牛肉漢堡 $88

疊得高高的漢堡,賣相澎湃,裡面的配料有素食漢堡扒、牛油果、洋蔥、蕃茄片、芝士沙律菜相當具份量



洋蔥圈炸得酥脆,包覆著綿細香甜的洋蔥,還有營養豐富的牛油果,入口特別creamy。



雖然不含肉類成份,但無論賣相和質感,確實與真牛肉漢堡扒幾可亂真,而入口相對沒傳統漢堡那樣油膩,是Guilty-free的美味之選。


漢堡包配薯條可說是永垂不朽的經典配搭,厚切薯條連著薯皮炸得外層酥脆,肉心軟綿細密,將酸瓜放在外面,細心照顧到我這種不愛吃青瓜的人的需要, 不用在包內挑出來這麼麻煩。




墨西哥特色飯卷配燒烤手撕豚肉 $118


飯卷烤得微焦而乾爽,份量十足,吃罷一整條充滿飽足感。



紮實的餅皮裹滿手撕豬肉,經長時間燉煮的豬肉肉質軟嫩,沾上紅綠莎莎醬及酸忌廉,味覺層次感豐富,別具異國風味。



橘紅色的墨西哥飯煮得比較乾身,吃不了辣的我就覺得辣度絕對不輕。




餐飲選配了一罐可樂。


Texas Burger
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2樓1A號舖
https://www.facebook.com/texasburgerhk/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